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那麼大力氣幹嘛不去工作」小偷砸兌幣機 又槌又撬偷竊失敗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3:44

雲林麥寮一家自助洗衣店,三更半夜遭一名蒙面黑衣男子,拿著大鐵鎚和大釘橇,企圖破壞兌幣機偷錢,機器砸得面目全非,鎖頭壞了,打不開沒有得手,人逃了。監視器拍下,小偷好手好腳,還力氣很大,被揶揄,有這麼大力氣,怎不去工作。

圖/TVBS

 
蒙面黑衣男子拿著大鐵鎚,對著機器猛砸,槌了好幾下,改變策略,換另外一根大釘撬,從縫隙用撬的。又槌又撬的,就是想偷裏頭的銅板錢幣,這是自助洗衣店兌幣機。結果機器被破壞,但是沒能打開,小偷逃了,裏頭多少錢不知道,因為老闆也打不開了。

洗衣店位在雲林麥寮,被破壞的是這款,兩用的機器。可以投幣購買洗衣劑,也能兌換錢幣。外型有如販賣機,外殼內有另一道鐵櫃。所以小偷破壞了外殼依舊打不開裡面的錢櫃,無功而返。

圖/TVBS

小偷猛砸兌幣機的畫面曝光之後,也有娃娃機業者PO出影片,相同衣著的男子,外套裡藏著磁鐵,偷竊機台裡的電子產品得手,不排除是同一人。
 

圖/TVBS

24小時無人商店,採自助式操作。兌幣機成了聚寶盆,洗衣店,抓娃娃機店,多次發生小偷鎖定兌幣機下手,還有整桶硬幣,用水桶提著走。現在兌幣機層層保護,固若金湯,真有人破壞,很難得手,至少可以拖延時間。

這小偷又撬又槌,使出洪荒之力也無法得逞,遭揶揄,這麼有力氣為何不去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偷竊#破壞#小偷#鐵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0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