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3黑衣煞搶銀樓 辣椒水噴臉「囚廚房」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20:11

新北市三重一間銀樓,18日早上遭三名黑衣惡煞行搶!這群人趁著老闆一開門,尾隨進店,拿出辣椒水猛噴,之後將人壓制在地。為了不被發現,還把人帶到小房間、控制行動。短短十分鐘,三名搶匪搜刮翡翠、鑽石和400兩的黃金,粗估損失近三千萬。

圖/TVBS

 
銀樓老闆才剛開門,沒想到突然衝進三名黑衣男,有的戴安全帽,有的戴鴨舌帽,全身包緊緊,直接出手,將他壓制在地。不顧他反抗、猛噴辣椒水,就把人拉進一旁小房間,之後兩人負責搜刮金飾。打開櫥窗,一把一把的拿,大大小小、通通不放過。行搶近十分鐘,連路過民眾都探頭察看,卻沒人要幫忙報警,這三名黑衣男,順利得手離開。

遭搶銀樓老闆娘:「他用電線捆他膠帶再綁他,那時候我下來我老闆是手這樣被押,腳膠帶也還綁著,我老闆用這樣移到這邊,我問怎麼會這樣,他說金子都被搶光了。」

被嫌犯控制行動,甚至還拿武器威嚇,要他不准出聲。

 
遭搶銀樓老闆:「(嫌犯)他打我背,還用腳踹我肚子。」

遭搶銀樓老闆娘:「他下面還放一支撬棒,這麼長放在這個墊子蓋住。」

圖/TVBS

為了錢,嫌犯完全不把人命、放在眼裡。18日早上接近10點,三人一夥、到新北市三重這間銀樓行搶。當時他們一進門,就要老闆把大門鑰匙交出來,不配合就強行搜身,就是為了要拉下鐵捲門,好好搶個痛快。殊不知這總電源,剛好還沒開,才沒讓造成更大損失。

遭搶銀樓老闆娘:「出去都沒在怕,監視器拍到,慢慢走慢慢走三個慢慢走這樣。」

圖/TVBS

光天化日之下,闖入銀樓行搶,嫌犯拿走翡翠、鑽石和400兩的黃金,粗估市價就要三千萬。老闆除了心疼,多的更是恐懼,畢竟自己在這短短十分鐘,看不見、摸不到,只能任由對方為所欲為,差點連命、也一起賠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嫌犯#報警#銀樓#搶匪#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22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