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花車禍釀6死 他重砲嗆:民進黨政客又忘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5:39
遊覽車行經蘇花公路撞上山壁釀成6死。(圖/TVBS資料畫面)
遊覽車行經蘇花公路撞上山壁釀成6死。(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新店復興里居民昨(16)日搭乘遊覽車在蘇花公路撞上山壁,造成6人死亡、39人輕重傷憾事。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昨日在臉書感嘆,這場重大車禍能不能喚醒政客們的記憶與承諾?重砲抨擊民進黨

李來希16日在臉書以「是蘇花改還是蘇花不改?」為題撰文指出,花東居民想要一條安全快速回家的道路真的好難,這場重大車禍發生的地方就在「蘇花不改」路段。

 

李來希針對蘇花公路車禍發表看法。(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指出,政府從「蘇花高」、「蘇花替」到最後成了單線的「蘇花改」,愛改不改,改的斷斷續續,改的東繞西繞,增加建造成本,還浪費時間,好些路段依舊是原來的道路,花東居民一再懇求修建補齊一條完整的快速道路,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成。

李來希批評,選前民進黨政府開1張10年期的長票,選完恐怕又忘了,「這場重大車禍能不能喚醒政客們的記憶與承諾?」身為花蓮的新住民的他,呼籲主政者快還給花東民眾一個公道。

 
蘇花車禍許多乘客事發當下直接被噴飛路邊或水溝內,宛如人間煉獄。(圖/TVBS)

而對於整起事故,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表示,已以一級重大公路事故程度立案調查,至於駕駛是否超速仍需多方判斷才能確定。

此外,外界指出這次事故地點疑與2010年10月21日梅姬颱風來襲時、創意旅行社出團的遊覽車遭蘇花公路大量崩塌土石擊中墜海、釀成26死事故地點相近。對此,公路總局昨日回應,蘇花改通車後,台9線里程有調整過,2010年的事故距離16日的事故點還有7.3公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花6死車禍

#蘇花公路#蘇花車禍#新店復興里#遊覽車#李來希#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1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