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砍傷含羞草超艾夾 「金毛」疑男女糾紛挨揍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3:52

高雄凌晨傳出擄人案!29歲蔡姓男子,跟朋友去酒店消費,離開時遭仇家至少2人以上持刀威脅、毆打,還被押上車載往郊區,最後被丟包在高鐵左營站。進一步瞭解,蔡姓男子跟嫌犯女友有曖昧,雙方鬧不愉快,對方才帶朋友來堵他,只是蔡姓男子,在2月份才涉入網紅含羞草攻擊事件,砍傷超艾夾被依法送辦,事發不到一個月又被仇家押走,兩件事情有沒有關聯?

圖/TVBS

 
白衣男子坐在地上,身上帶著傷,看起來還在痛,救護人員到場趕緊將他送醫,他說,自己是在酒店門口被人押走,對方載他到郊區,再把他丟在這兒,警方跟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上救護車。

回到酒店查看,發現被害男子的車子還停在門口,而酒店已經準備打烊,隔天再回到事發地點,當時嫌犯疑似就是埋伏在門口旁邊堵人。

圖/TVBS

記者紀爰:「蔡姓男子跟朋友從酒店消費完,走出來之後,被埋伏在旁邊的仇家持刀押上車,過程還打傷他的頭部跟腳部。」
 

事情發生在高雄新興區,16號凌晨2點多,29歲的蔡姓男子因為跟仇家的女友有曖昧,惹得對方不開心,又得知他到酒店消費,才帶至少2名朋友持刀堵人並押走他,過程還一頓毆打,造成蔡姓男子頭部、腳部擦挫傷,還被丟包在左營高鐵站附近。不過,被害的蔡姓男子,在2月份曾涉入網紅含羞草攻擊事件,砍傷了超艾夾,被依傷害、殺人未遂、妨害秩序送辦,事發才不到一個月,又在新興區被押走,兩件事情有沒有關聯?

圖/TVBS

新興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俊男:「之前發生在苓雅區的這個,含羞草這些團員的案子,那是完全不一樣的案子,蔡男他是因為有受傷,受傷之後,他現在目前是在,前往榮總就醫,他現在目前身上是有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蔡姓男子家境不錯,曾開了一間經紀公司,過去曾有帶折疊刀恐嚇紀錄,上次進警局做筆錄是舞廳外面停車糾紛,刺傷超艾夾,這次則是遭仇家押走,到底還涉入什麼案子,警方還得再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嫌犯#糾紛#網紅#攻擊#消費#霸凌#超艾夾#受傷#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8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