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高職生無照撞24歲女騎士 搶救9天不治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承祐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5:01

這個月7日凌晨在台中市一名17歲無照高職生撞24歲女騎士,導致騎士頸椎重傷斷裂住院,但經過九天搶救,仍因腦部重創,及多重器官衰竭,醫生在昨天深夜(15日)宣告女騎士不治。

圖/TVBS

 
3月7日凌晨這一撞,17歲高職生開賓士撞飛24歲的彭姓女騎士,經過九天搶救,15日深夜醫生宣告女騎士不治!

16日早上,死者家人和肇事者分別被請到警局交通分隊重做筆錄,因為現在的情況已經從交通意外事故,變成過失致死案件!

圖/TVBS

肇事者17歲的張姓高職生,被人發現疑似無照駕駛,直到兩天前家人才終於發聲。
 

肇事高職生母親:「真的很抱歉。」

但騎士傷重過世消息傳出後,17歲肇事駕駛的爸爸開的醫美診所,上午突然關下鐵門,不再多做回應,只由員工說明,會有人負責,肇事者父親的朋友出面代為說明。

肇事者父親朋友:「18歲年紀還是抗壓力可能會比較多一點,心情調適比較不適。」

圖/TVBS

事發當晚,肇事的張姓男子說自己開得不快,直接被目擊者戳破說法。

目擊者(3/7):「他開很快,他突然加速,他跟警察講說,他看到閃黃燈,他才那個。」

男子開車疑似高速撞斷了女騎士頸椎,昏迷期間,情況太不樂觀,傷者媽媽和阿姨不斷祈禱,也到意外地點拜拜,希望孩子能趕快清醒,不幸仍在兩天後,仍然傷重不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不治#騎士#無照#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