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樓梯間侵犯學妹 放射科醫完事穿褲調侃:妳技術不錯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3:27
女子控訴遭到北部某醫院放射科主治醫生侵犯。(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控訴遭到北部某醫院放射科主治醫生侵犯。(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我從沒預料到,這輩子會遇到這種事」,一名女子在臉書曬出報案三聯單控訴,她先前在讀醫學大學時,非常崇拜一名同校學長,該學長年紀輕輕就當上北部某醫院主治醫師,沒想到去(2020)年12月底到醫院看診時,對方竟然把她強拉上樓侵犯,完事後還丟下一句「妳的技術不錯」,讓她決定報警提告。

女子曬出報案三聯單。(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該名女子透露,她先前就讀醫學大學時,透過學生交友論壇認識一名同校學長,對方年紀輕輕就成為專科醫師,目前是北部某醫院放射科主治醫生,讓她非常崇拜,兩人每次見面都聊得非常開心。

女子說,去年12月底,她前往該醫院看診,因為候診號碼太後面,於是找學長在診間外面聊天磨時間,聊到一半,學長突然說「我帶妳去一個神祕的地方,妳肯定沒有去過」,她原以為要去值班室參觀,滿懷期待地跟上去,沒想到竟然被對方強拉上樓侵犯。

女子勇敢分享經歷,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出現。(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記憶紊亂,但是身體什麼都記得」,女子痛訴,儘管她喊了「不要,好痛」,學長仍不肯停手,甚至以為她很舒服,完事後還說「妳的技術不錯欸」,隨後就把她丟在陰暗幽冷的水泥樓梯間,獨自離去,讓她近乎崩潰,「沒有人聽見我心碎的聲音」。
 

女子曬出報案三聯單表示,她的手上握有證據,目前已報警提告,交由律師和警方處理,男友和家人雖然也很痛苦,但仍然陪在她的身邊,希望大家能夠幫忙轉發這篇文章,「求求你們,我不想看到再有人受傷害」。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性侵#醫師#放射科#學長#醫院#侵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06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