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私吞贓款惹殺機!車手內鬨 男遭砍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3:25

車手內鬨,惹來殺機!凌晨三點多,新北市發生砍人案件,一名男子被朋友約出來看夜景,卻遭對方設局,要他把私吞的贓款拿出來,但這筆錢疑似早就被花光,雙方談判沒結果,嫌犯隨即撂人教訓,把被害人砍到全身是傷。

圖/TVBS

 
從巷子竄出來,頭也不回不停往前跑,黑衣男跑了好幾個巷子,才終於放慢速度喘口氣,原來就在前一刻,他持刀砍人,把對方砍到全身是傷。

護理師:「先生,先生,你叫什麼名字。」

躺在擔架傷痕累累,全身都是血,護士問他叫什麼名字,他痛到根本說不出話,就這樣被推進急診室搶救。

 
15日凌晨三點多,街頭發生暴力衝突,被砍傷的19歲男子一度跑到超商求救,請店員幫忙報警,對方才沒追上來,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緊急調閱監視器,擴大追緝,隨即發現可疑對象。

圖/TVBS

攔下黑衣騎士,發現他就是砍人男子,立刻將他帶進警車,送往派出所。

警方調查,嫌犯與被害人都是詐欺車手,之前早就認識,也算是朋友,葉姓男子與林姓同夥約范姓被害人出來看夜景,實際上卻是接受上層指示,要把對方私吞的贓款討回來,偏偏談半天沒結果,對方說已經把錢花掉了,嫌犯一氣之下又找莊姓友人來支援,人一到場,立刻持刀追砍。

圖/TVBS

樹林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疑似因為不滿被害人侵吞詐騙車手的款項,兩人是以看夜景為由,邀約被害人去看夜景,經談判未果,葉姓少年心生不滿,就找來莊姓嫌犯,來刺傷被害人。」

詐欺車手涉嫌吞贓款惹來殺機,半夜被約出來看夜景卻是設局談判,所幸送醫後已經脫離險境,當中動手的指使的,四小時內統統被逮,一個也逃不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鬨#車手#贓款#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33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