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妳看門牌」!搭計程車爆口角 乘客遭丟包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2:09

搭計程車爆發口角,乘客竟被半路丟包!一名女乘客指控,日前從南投北上到台北面試,因為腳受傷不便行走,在路邊攔計程車,司機疑似不熟悉路況迷路,抱怨乘客為何不幫忙看路,最後甚至趕人下車,乘客不滿被丟包,氣的向警方申訴。

圖/TVBS

 
計程車內,司機和乘客爆發口角衝突。

計程車司機vs.乘客:「叫你看(門牌)號碼你又不看,我幹嘛看,這你的工作。」

司機按捺不住火氣,最後直接趕人下車。

 
計程車司機vs.乘客:「你態度那麼差,你要不要道歉,你給我滾蛋,滾蛋。」

圖/TVBS(非當事車輛)

就怕司機情緒失控,乘客趕快下車,衝突發生在,台北市內湖12日下午三點多,黃小姐從南投北上,在美麗華外攔計程車,打算到堤頂大道二段去面試,短短700公尺路程開車只要兩分鐘,駕駛卻開了五分鐘還找不到目的地,沿途被按喇叭,抱怨乘客怎麼不幫忙找路,最後甚至怒飆髒話。

乘客黃小姐:「非常的害怕,我很怕他要打我還怎麼樣,因為他看起來要瘋掉了,他感覺非常的生氣,我不知道他在氣什麼,因為我不幫他看門牌嗎。」

記者簡育琦:「女乘客當天因為腳受傷,行動不方便,短短不到一公里的路程,才會選擇搭計程車,沒想到司機和她發生口角後,竟然把她丟在半路,不過乘客是外地人,對當地環境根本不熟悉,認為司機這樣的行為太過分。」

不滿服務態度,黃小姐向相關單位投訴,其他車隊表示,遇到類似狀況可能暫停派遣,最嚴重還會解除合作關係。

圖/TVBS

北市交通警察大隊綜合組長胡谷展:「因為雙方當事人講的,認知上會有點落差,司機服務態度,會轉請權責單位公共運輸處來處理,另外有關於辱罵的部分,我們也有聯絡陳情人,可以到警察機關提出告訴。」

 
警方表示駕駛行為可能違反,道交處罰條例第38條,計程車拒載乘客可罰600到1200元,將聯繫駕駛進一步調查,為了找路問題槓上乘客,沒理性處理,不僅車資沒賺到,恐怕還會賠上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道歉#衝突#口角#計程車#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39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