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弄丟名錶又傳醜聞?備勤室天花板藏槍毒 新北刑大回應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6:05
督察人員在新北刑大的備勤室中搜出槍枝與毒品。(圖/TVBS)
督察人員在新北刑大的備勤室中搜出槍枝與毒品。(圖/TVBS)

才弄丟百萬名錶又傳醜聞?新北市刑大日前偵辦館長槍擊案,掃蕩竹聯幫寶和會,不慎弄丟主嫌的百萬名錶,如今疑又爆出違紀事件。督察人員日前檢查員警辦公室與備勤室時,在天花板角落發現一包塵封已久的公文封袋,裡面竟裝有手槍、子彈與毒品。對此,警方也作出回應。

更多新聞:挖出10年前旅展住宿券 他衝清境遇佛心老闆:賺到了

 

日前網紅館長陳之漢遭到槍擊,警方調查案件劉姓主嫌與竹聯幫寶和會關係匪淺,出動大批警力掃蕩,將邵姓前會長查緝到案,並在他家查扣大批精品包與名牌手錶等證物,沒想到事後邵男的女友要領回證物時,其中一支價值百萬的名牌錶竟不見了,警方對偵辦人員進行測謊,其中刑大偵六隊胡姓隊長經3次測謊未過,不過搜索後未查獲手錶,仍記申誡2次,調離主管職懲處。

警方在天花板角落查獲疑塵封許久的公文封袋。(圖/TVBS)

刑大督察人員日前檢查外勤隊的備勤室時,在天花板的角落發現一包疑似塵封已久的公文封袋,裡面竟裝有「一把手槍、子彈與海洛因毒品」。對此,使用備勤室的陳姓小隊長回應,2011年從板橋搬到現址時,在鐵櫃發現這包證物,因未註明承辦人又擔心證物遺失,就暫時放在天花板,坦承沒有第一時間移交地檢署。

 
警方將進一步調查當年的承辦人員並追究相關責任。(圖/TVBS)

事後陳姓小隊長也忘記此事,這包證物就默默躺在天花板上10年之久,調查人員檢視公文封袋上的地址為刑大舊址,疑似在搬遷前就已經包裝好了,不過外包裝沒有記載編號或其他資訊,目前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證物來源,並追究當年承辦人員與其主管的行政責任。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竹聯幫#毒品#查扣#槍枝#新北刑大#醜聞#名錶#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694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