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層透天凌晨大火 屋主母女睡2樓「嗆死」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3:55

屏東潮州傳出死亡火警!清晨4點多,一棟透天民宅傳出火災,消防人員緊急將受困屋內的母女兩人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白天火調科前往瞭解,懷疑是二樓的神明廳起火,而70歲的女兒與媽媽當時睡在神明廳後方的房間,再加上87歲老媽媽行動不方便,2人被濃煙嗆昏致死。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左側透天民宅的2樓冒出熊熊烈火,當時裡面有2人受困在內,消防人員趕緊布水線救援。

不到半小時火勢撲滅,消防隊員拿著手電筒照呀照,終於在2樓房間後方發現受困民眾,是一對母女,只是兩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救護人員:「兩人都呈現OCHA!」

 
圖/TVBS

員警:「那已經沒辦法了,都已經這樣,煙這樣就沒辦法了,吸到那個肺都已經纖維化了!」

事情就發生在屏東潮州,14日凌晨四點多,這棟三層樓民宅二樓突然冒煙起火,當時80歲的母親以及70歲的女兒,睡在二樓後方的房間,前方則是神明廳,中間只隔著一道牆,懷疑跟起火原因有關,白天火調科也前來調查,而鄰居回想火警當下,有聽見母女兩人在呼救。

鄰居vs.記者:「兩個母女,住多久了?四五十年了!燒到兵乓叫,母女會抽菸啦,都會抽菸這樣。」

圖/TVBS

潮州消防分隊小隊長林顯文:「一名87歲,一名70歲,兩名都呈現ocha,分別由潮州91,跟竹田91送潮州東港安泰,及柏仁醫院。」

消防單位初步研判起火點在二樓,但不確定是不是神明廳,再加上身亡的老媽媽本身行動不方便,有沒有可能原本能逃出火場?也還要再調查,只是深夜火警一次帶走兩條人命,讓作伴40幾年的老鄰居不敢相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醫院#員警#送醫#火災#起火#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18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