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天母凶宅多填1千萬 60K男稱撞邪:有人拉我手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6:02
吳男標天母凶宅筆誤多填1千萬元。(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吳男標天母凶宅筆誤多填1千萬元。(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士林天母10多年前曾發生槍擊命案,導致當地一間房子成為凶宅,淪入法拍市場,一名吳姓男子原本想以1243萬多元的價錢標下這間房子,沒想到填寫投標書時不小心寫成2243萬元,讓月收入僅6萬多元的他崩潰不已,出庭時甚至下跪痛哭「我不是故意的,是筆誤」,稱當時可能撞邪了。

吳男繳不出尾款,導致246多萬元保證金被沒收。(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間凶宅位於北市士林天母,因10多年前曾發生槍擊命案,造成2人身亡,因此流入法拍市場。吳男認為底價1233餘元還算合理,於是決定再加10萬元,以1243萬多萬元投標,怎料填寫投標書時,他因不習慣使用國字數字,不慎把「壹貳肆叁」誤寫成「貳貳肆叁」,比原本的價錢多出1千萬元,順利得標。

吳男出庭時下跪痛哭,請求法官幫幫他(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即使發現失誤也已經來不及了,吳男因繳不出尾款,只好忍痛棄標,導致已繳的246多萬元的保證金全被沒收,還要補繳700多萬元給法院,於是提出「確定買賣關係不成立」訴訟。吳男聲稱,他的月薪僅6、7萬元,要養妻子和2個念大學的女兒,根本拿不出這麼多錢,倘若無法順利解決,可能會因此破產。

吳男還說,有可能是凶宅內的亡者作祟,故意害他寫錯數字,否則怎麼可能加這麼多錢,而且當初填寫投標書時,曾感覺有人把他的手拉到千萬位數的欄位,控制他寫下「貳」。法官反問為何不把手拉回來,吳男則回答,當時他撞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天母#凶宅#法拍屋#投標#中邪#靈異#撞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1320

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