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賒帳被拒!出手掌摑闆娘 客人回擊砸頭

記者 紀爰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3:09

高雄新興區凌晨三點多,有一名醉男倒臥路邊,還頭破血流,員警獲報到場問他怎麼受傷的?他說被一間卡拉OK店老闆用酒瓶砸傷的,只是為什麼要打?他卻怎樣也想不起來,連店名也講不清楚,讓員警很頭痛,事後才知道,原來男子去卡拉ok消費想賒帳,被拒絕後更掌摑老闆娘耳光,旁邊有顧客看不過去,拿煙灰缸砸他頭,替老闆娘出氣。

圖/TVBS

 
凌晨三點多,這名男子走在大街上,看似沒什麼奇怪的地方,但其實他已經喝醉了,沒過多久直接倒臥在路邊,被路過民眾看見報警。

酒醉男子vs.員警:「先生你聽我們講話好不好?在那個。有轉角那一間。那一家喔,轉角哪一家?啊。」

圖/TVBS

警方獲報到場,男子坐在地上,只是他頭破血流,手上全都是血,原本戴在頭上的帽子也沾有血跡,還掉在地上,他渾身酒氣的,員警問他怎麼受傷的?他說被一間卡拉ok店老闆K的。
 

酒醉男子vs.員警:「那什麼島?他那邊,我在這邊,對,嘿,啊那他們,瓶子弄那麼多,給我砸下去,你說在哪條路上?就我報案,轉角那,上島上島!叫什麼上島的。」

到底為何被K,男子也講不清楚,甚至連店名都忘了!這就是在高雄新興區,13日凌晨三點多,這名男子先是在中山橫路上的一間卡拉OK店消費,原本卡拉OK店已經準備打烊,但被男子盧了一下,老闆娘還是讓他進來消費,結果男子要離開時沒錢想賒帳,老闆娘拒絕,雙方起爭執,男子直接賞了老闆娘一巴掌,隔壁桌顧客看不下去,拿塑膠菸灰缸砸向男子的頭部,替老闆娘出氣。

圖/TVBS

前金派出所所長李啟南:「(男子)與店家不歡而散自行離去,老闆娘也針對黃姓酒客詐欺部分及受傷,傷害部分互提傷害告訴。」

自己喝醉想賒帳跟店家大吵大鬧,還被其他客人修理,事後還想跟員警「惡人先告狀」,結果反被店家指控,這下雙方要互相提告傷害,男子也被依涉嫌詐欺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賒帳#掌摑#爭執#詐欺#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4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