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硼砂毒害同學!母怒爆對方家長教說謊「要說妳有先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21:48
有國二女學生買硼砂加水稀釋,再用針筒偷偷注入同學水壺。(硼砂示意圖/TVBS)
有國二女學生買硼砂加水稀釋,再用針筒偷偷注入同學水壺。(硼砂示意圖/TVBS)

嘉義1名葉姓國二女學生因與何姓女同學發生誤會,竟夥同另外3名同學買硼砂加水稀釋,再用針筒偷偷注入對方水壺,短短4個月竟下毒3次,甚至揚言「可以去參加她的葬禮」,導致女學生暴瘦8公斤、不舒服無力上課,直到3個月後才知被下毒,警方目前依殺人未遂罪送辦。何母氣憤表示,葉女家長竟教孩子說謊:「要先說妳有先喝,喝完沒事才給何女喝的!」

更多新聞:獨/不只王定宇!「還有17顆未爆彈」揭綠營要角遭跟監

 
 
據《ETtoday》報導,何母透露,葉姓同學家長曾透過校方想向女兒道歉,但對方給她的感覺卻是不停在圓謊。第1次先說「針筒照片」是從網路下載來的,第2次葉女家長竟向葉女表示「要先說妳有先喝,喝完沒事才給何女喝的!」第3次又稱,「水壺裡是一般的水,不是硼砂水」,讓何母實在難以原諒。

更多新聞:揪妻搶先試打國產疫苗 吳鈴山興奮「竟然有錢可以拿」

 
何母氣憤拿出毒物檢測報告。(圖/TVBS)

 
何母痛心表示自己有3個寶貝女兒,這次被欺負的是老么,自小體弱多病,一出生就住加護病房。她回憶起女兒出現症狀時,曾經一上車就全身癱軟,說「媽媽我很不舒服,頭很暈、很想吐」,但帶她就醫後又沒有感冒症狀,一度懷疑女兒是不想補習才裝病,隔天女兒想請假她還不准,豈料後來才知道這是硼砂中毒的現象。

 
葉姓國二女學生第1次先說「針筒照片」是從網路下載來的。(圖/TVBS)

據悉,葉女曾在Line群組和另外3名同學討論報復計畫,還對同學說「她吃1個月一定有問題」、「可以去參加她的葬禮」、「再3公克她就準備死」,甚至疑似想拿廁所水倒入對方水壺。直到其中1名知情女學生因被群組成員排擠,才向被害的何女透露。

何母還提到11日開庭時,葉姓同學家長的委任律師稱對話只是同學間在嬉戲、開玩笑,並非真的想置何女於死地,只是要讓她拉肚子。對此,何母坦言「這我無法接受,小孩犯罪已是事實」,強調並非要賠償,而是要讓孩子接受法律制裁,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

《TVBS》提醒您: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硼砂#下毒#國二女#圓謊#水加硼砂#霸凌#說謊#葬禮#準備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969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