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毒只為1個鉛筆盒 再3公克硼砂準備死

記者 紀爰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08:56

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很,要讓同學下毒報復,原因竟然只是為了一個鉛筆盒,被害人的鉛筆盒掉地上,老師懷疑是同學動手,因此約談,沒想到惹來嫌犯不滿,擬定復仇計畫報復,組成LINE群組,討論下毒細節,還說只要再多加3公克硼砂,女學生就準備死了。

圖/TVBS

 
被班上同學惡意霸凌的女學生,媽媽說,因為去年九月底,女兒的鉛筆盒被同學推倒在地上,女兒懷疑是一名葉姓同學做的,向老師告狀,讓對方因此有了心結。

受害女學生母親(變音處理):「老師只是在聯絡簿上問這個葉姓同學,妳是不是有把鉛筆盒有推下去?這樣子不可以,就這樣子的問題而已,她們在她們的對話當中就說,老師袒護我的女兒,只是鉛筆掉了,有多麼嚴重。」

圖/TVBS

葉姓同學在LINE上跟朋友抱怨,女學生向老師告狀,鉛筆盒掉到地上,筆會斷水,朋友幫腔「鉛筆盒掉下去關你什麼事?」,還說筆斷水不會再去買一個新的嗎?說女學生根本大驚小怪。
 

受害女學生母親:「有一個跟她們這三個不好了,被退出了族群(群組),那心生不滿,所以才跟我女兒告知說,妳沒有覺得妳之前喝的水有怪怪的味道?」

圖/TVBS

接著四個人透過LINE組成群組,討論如何報復,主嫌po出一張針筒照片,表示想「注射硼砂」到被害女學生的水壺「迷昏對方」,而且她手法細膩,先用針筒裝了3支各5公克加水的硼砂,趁教室沒人時注入女學生水壺,第一次放5公克,看女學生沒有反應,第二次跟第三次,再各放3支5公克,一共3次,總共放了35公克,還說「再3公克她就準備死」,直到其中一名知情的女學生,因為被群組成員排擠才向被害女學生透露,事情因此曝光。

受害女學生母親:「後面才知道說,原來(女兒)那時候是已經呈現,中毒的現象了,我還逼著小孩子去上課。」

受害女學生母親痛心表示,家中三個寶貝女兒,這次被欺負的是最小的,從小體弱多病,一出生就住加護病房,而同學竟然因為一個「鉛筆盒」,就預謀要害死女兒,實在讓她無法接受。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凌#小孩#中毒#報復#硼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9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