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隨機攻擊「拍片學生」 男子嗆:照到我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9:50

西門町出現隨機攻擊案件!男子在電影街,看到學生拍片,一開始好奇詢問,結果隔一天再碰到同一群人,竟然二話不說,拿碎玻璃朝學生頭部攻擊,甚至還嗆,「連續兩天拍我,都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男子打人後離開,警方事後循線找到人,發現他根本是打人慣犯!

圖/TVBS

 
學生在西門町拍片,結果畫面中看到,一名穿著黑衣黑褲的男子,從巷弄走出來,就像是普通路人一樣,沒想到6分鐘過後,男子跟上來,上前朝學生攻擊。

當事人黃先生:「我的左後腦左後腦勺,覺得有點熱熱的,然後摸一下好像是血,他右手好像丟掉什麼東西一樣,晃了一下但是沒有看清楚,最後他又用拳頭,拱起來槌了我兩下。」

無端遭到攻擊,頭部流血,當初黃先生的友人幫忙簡單包紮,滿手沾的都是鮮血,可見攻擊力道之大。

 
圖/TVBS

當事人黃先生:「我只是拍個學校作業,為什麼我要被打,打完的當下我朋友已經跑開了,我就慢慢地往大街移動,他沒有去阻止我,但是就是跟著我。」

好端端拍片卻頭破血流,隨機傷害案就發生在西門町的電影街上,去年12月13日下午,黃先生和同學要拍一部關於扒手和電競選手的影片,當時就遇上趙姓嫌犯,他只詢問在拍什麼,聽到是學生作業,還說聲加油就離開,結果隔一天再碰上,趙姓嫌犯竟然拿著碎玻璃,朝當事人頭部攻擊。

圖/TVBS

好險有附近超商店員幫忙驅離嫌犯,這才逃過一劫。

趙姓嫌犯姊姊:「就在那個當下,我叫他離開之後,他也沒有離開,所以我就去廁所報警,用額頭撞警察的臉部,導致警察的嘴角受傷了。」

但這名趙姓嫌犯,早就是地區的頭痛人物,今年3月還曾到姊姊工作的彩券行討錢,甚至還大膽襲警,事後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只是三天兩頭,就被抓進警局,趙姓嫌犯顯然沒在怕,每次被放出來又重蹈覆轍,讓警局、家屬都頭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學生#攻擊#報警#電影#西門町#拍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8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