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撂人上門棍棒毆 四海幫鴨霸橫行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21:06

帶您來看桃園幫派勢力!在地角頭有四大,小南門幫、十三鐵衛幫、血鷹幫和大樹林幫;近年還有竹聯幫、天道盟,以及四海幫。各幫派謀取利益,不外乎土地開發、博弈和開賭場。其中為非作歹行為也不少,像是暴力討債、恐嚇取財,囂張行徑層出不窮,也成了桃園警方掃黑的重點之一。

圖/TVBS

 
七八名惡煞手持棍棒,氣焰囂張闖進民宅討錢,把人一陣毒打後帶走,不管他怎麼反抗,一路拖出門手段相當惡劣。

主嫌就是桃園,四海幫海壢堂母姓嫌犯,活躍於中壢龍岡地區,經常巧立名目恐嚇取財,要是被害人不從就撂人鬧事,像是去年他因為和人債務糾紛,就上門找碴。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楊昌祐:「母嫌等8名幫派分子,涉嫌暴力討債.傷害等不法行為,全案依強盜、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母姓主嫌亦經法院聲押獲准。」

 
圖/TVBS

另外在桃園鬧事的還有他們,明明計程車好端端停著,一群人棍棒拿了,就開始胡亂開砸,車窗鈑金後照鏡通通不放過,快閃式恐嚇行徑相當囂張。

天道盟正義會游姓成員,成立鐵家幫後,在2019年找來小弟,暴力砸毀被害人愛車,之後又四處鬧事。

八德分局副分局長葉欲禎:「長期在八德、大溪地區恃強凌弱,以游男為首,旗下成員至少4人以上,於108到110年,涉及至少5起街頭聚眾鬥毆。」

圖/TVBS

繼高雄基隆,各地掃黑行動不停歇,其實桃園幫派勢力,在地角頭活躍在市區的是,小南門幫、十三鐵衛幫、血鷹幫,還有桃園後火車站的大樹林幫,近年還有竹聯幫,東堂信堂等堂口,四海幫有海天堂海明堂等,至於天道盟為人所知的,就是太陽會同心會和正義會,各幫派間謀取利益,不外乎土地開發博弈和賭場。

像是竹聯幫信堂,以董姓嫌犯為首5人,先前就曾假冒檢警,涉及多起詐騙案,得手金額數百萬。

全國掃黑動起來,桃園幫派份子為非作歹,這下還是難逃遭逮下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聯幫#糾紛#桃園#討債#暴力#恐嚇#天道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3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