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街頭打架不服勸 醉男襲警慘遭壓制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4:59

看到員警來勸架,竟然還出手攻擊!10日早上10點多,台東一名張姓男子和同事,在興安路和文昌路口的超商,進行消毒工作。結果雙方喝醉爆口角,張姓男子當街大鬧。在場員警上前充當和事佬,反光背心卻被硬扯下來。就怕酒醉男子再失控,員警出動辣椒水,將人壓制逮捕。

圖/TVBS

 
員警還沒過馬路,遠遠就聽到,超商前的男子,不停大聲咆哮。

酒醉男子:「那麼多廢話蛤!蛤!」

火氣真的好大,兩個人當街開嗆,到底為了什麼事。

 
酒醉男子vs.員警:「過來啊!我等報警!XXX!過來啦!什麼事啦!」

圖/TVBS

你一句我一句,吵得不可開交,在場員警趕緊上前,拉住其中一人,但是男子情緒上來,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衝上前直接揮拳開打。

就怕打下去會鬧出人命,警方介入勸架當和事佬,卻被攻擊硬扯反光背心。

誇張的襲警事件,發生在台東,興安路和文昌路口,10日早上10點多,張姓男子和同事,在超商進行消毒工作。

結果幾杯黃湯下肚後,兩人一言不合吵了起來,越講情緒越激動,上演拳腳相向戲碼,一旁員警看到,連忙拉開兩人,卻遭到張姓男子攻擊。

圖/TVBS

臺東分局偵查隊隊長吳正雄:「初步了解,張姓民眾係因酒後工作問題,與民眾發生肢體衝突,至於詳細原因,本分局會深入調查。」

 
真的喝太醉,張姓男子酒後失態,其他員警就怕他弄傷人。

員警vs.酒醉男子:「啊~不要動喔!啊~不要動喔!啊~不要動喔!」

不只出動辣椒水,更直接將人逮捕,只是男子雙手遭銬,頻頻反抗,最後還是難逃法辦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角#攻擊#逮捕#衝突#超商#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23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