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控婆婆咬人 前空姐疑潑汽油縱火「害尪80%燒燙傷」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6:36
李女涉嫌在住處點火。(圖/TVBS)
李女涉嫌在住處點火。(圖/TVBS)

台中一名45歲李姓前空姐日前在臉書社團控訴遭婆婆潑辣椒油、咬手臂,遭公婆反駁自導自演,沒想到今(11)日上午,她和38歲楊姓丈夫發生激烈爭吵,激動之下,竟涉嫌在台中市豐原區的住處縱火,造成丈夫全身有80%二度灼傷,她本人也受到45%的二至三度灼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李女先前曾在臉書社團發文控訴遭婆婆潑辣椒油、咬手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李姓前空姐月初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控,公婆不滿她比丈夫大7歲,平時總是百般刁難,沒給她好臉色過,鬧到夫妻倆只能搬到外面住。上個月雙方爆發衝突,婆婆竟然朝她潑辣椒油、咬手臂,她拿起菜刀喝斥「別靠近我」,隨後與婆婆發生拉扯,在混亂中被削掉右手無名指1片肉,氣得提告。

廚房內一片焦黑。(圖/TVBS)

事後李女的公婆喊冤,聲稱沒有虐待李女,是李女帶刀子自導自演,還割傷自己。婆婆也強調,咬人只是為了自保,當時她被李女勒住脖子、扯髮、踹腳,還被甩了十幾個巴掌,身上的瘀青到現在都還沒消。

李女和楊夫燒燙傷送醫。(圖/TVBS)

 
沒想到才隔幾天,李女與楊夫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吵,進而引發潑汽油縱火事件,導致夫妻雙方均受有灼傷,消防人員獲報趕到時,民眾已自行使用滅火器將火勢撲滅,目前李女與丈夫正在醫院治療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中#豐原#火警#婆婆#前空姐#汽油#夫妻#燒燙傷#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18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