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副教授「假裝虔誠」 女同志遭侵害對簿公堂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7:26

台南一名大學副教授遭一名女同志提告性侵,女方指控,副教授藉故跟她回家,趁著她睡覺時侵害,一狀告上法庭,副教授否認侵害,還說彼此正常交往,並且曾經去很多地方約會,不過,女方有騎單車習慣,GPS的紀錄軌跡沒有出現約會地點,因此不採信副教授說法。

圖/TVBS

 
被告副教授:「要不要講一下捍衛一下你的清白。」

遭控訴侵害女同志的副教授,走出法庭,腳步沒停下來,不願意發表意見,至於女方委由律師出面說明。

圖/TVBS

律師梁家瑜:「和當事人交涉的時候,他一直都是打著他自己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他是一個大學教授,用文字來堆砌他是一個很清純很保守的外在形象。」
 

女方再提供錄音檔,事發後,打臉副教授曾說有虔誠信仰。

當事女vs.遭控副教授:「所以呢破壞你自己的信仰,那不是也是很有疑問的地方,我只說我家都是基督教信仰,就只有我就是很隨便,根本沒有在理這個。」

圖/TVBS

四年前,副教授自稱台南大叔,在網路徵友找投資夥伴,被害女子見面表明自己是女同志,雙方第二次見面,控訴副教授霸王硬上弓,被害人提告,檢警調查發現,副教授自稱彼此約會兩個多月,一起去看電影、逛街吃飯,去同一間咖啡廳30多次,不過,被害女子有騎單車習慣,GPS紀錄的軌跡並沒有副教授所說的地點,戳破謊言。

律師梁家瑜:「第一次見面是在2017年的7月底,那事情發生是在2017年的8月1日,這當中他們都沒有交往過,所以副教授不管在偵查程序或對外,他們交往了兩個月這個都不是事實。」

大學副教授陷入性侵官司提起公訴,他也被起底,爸爸曾是監察委員,至於目前任職的學校請假中,雙方持續對簿公堂中。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救援#提告#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49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