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打瞌睡! 國道2輛拖板車翻落高架橋釀2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3:15

國道清晨重大車禍,聯結車追撞翻落高架橋!今天(10日)清晨5點多,國道3號北上89公里,一名載運煤炭的聯結車駕駛,疑似打瞌睡自撞護欄,另一名聯結車駕駛閃避不及,整輛車衝出護欄外摔落約15公尺高的高架橋,還有一名貨車駕駛同樣來不及閃,自撞內側車道護欄,兩名聯結車駕駛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聯結車翻覆高架橋,車體嚴重變形,幾乎摔得全毀,零件四散地面,抬頭一看,輪胎還掛在橋邊,搖搖欲墜,隨時都可能會掉下來。

警消人員:「不要靠近喔,上面的輪胎要掉囉。」

10日清晨5點多,國道3號北上89公里處,發生兩輛聯結車追撞意外,其中一輛載運煤炭,駕駛疑似打瞌睡自撞護欄,車頭掉落高架橋下,車斗則在國道上,另一輛是空車,閃避不及,整輛車衝出護欄外,摔落約15公尺高的高架橋,另一名貨車駕駛也來不及閃,自撞內側車道護欄。

 
圖/TVBS

民眾:「大家都在睡覺啊,都全部被嚇醒,應該7、8聲有喔,乒乒乓乓的。」

警消人員:「司機,你人有沒有辦法動?」

2名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人員到場,立刻破壞車體救人,幸好送醫後,傷勢都已經穩定,但往旁邊一看,路燈被撞斷好幾根,停在高架橋下的轎車也慘遭波及,不僅擋風玻璃碎裂,另一輛車幾乎被砸毀,聯結車車油噴出,讓白車就快變成黑車。

圖/TVBS

毀損轎車車主:「就第一台啊,(白色那台?),對,(車損狀況怎麼樣),相當嚴重。」

國道六隊分隊長翁基超:「我們這邊也呼籲駕駛人,平時上車要繫安全帶以外,另外如果說碰到精神不濟,那個疲勞狀況的話,應該要先下交流道,或者說到服務區休息完,沒事之後再上路。」

國道清晨重大車禍,也一度造成全線封閉,車流回堵,但半夜開車視線比較差,駕駛一定要確保足夠體力在上路,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打瞌睡#拖板車#翻落#高架橋#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7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