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店控訴屋主「偷吸管」 房東:惡意栽贓

記者 紀爰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9:49

高雄有一間飲料店業者指控,租店面做生意,但房東卻經常進出飲料吧檯,甚至會偷拿吸管、飲料杯,還會拿空瓶來裝RO水,損失金額超過一萬元!但房東卻說,因為住在二樓,每天出門走前門,一定會經過吧檯,強調沒有偷拿東西,認為對方是惡意栽贓。

圖/TVBS

 
打開一樓鐵門,80多歲的屋主阿嬤很無奈,因為一樓店面原本租給別人賣飲料,現在對方卻指控,阿嬤偷東西,甚至破壞遮雨棚洩憤。

屋主:「不對,那擺在這又不是我的東西,我幹嘛偷它。」

圖/TVBS

租下店面的業者PO文,控訴屋主阿嬤一家人手腳不乾淨,會偷店內小物像是吸管、飲料杯,抓到還說為什麼不能拿,另外,秀出屋主家人在店裡晃來晃去的監視器截圖。
 

業者:「你一樓租人家,本來就不該進出人家的地方,吧檯以內都不能進出,你整個一樓都租人家耶,而且是在我沒營業的狀態你進去裡面。」

事情就發生在高雄前鎮,屋主一家人住在二樓,因為每次出門時都會經過前門,甚至在業者沒開店的時候,也會把鐵門拉開,但是又不隨手關上,再加上業者發現吸管、飲料杯、甚至RO水有被偷,損失金額超過一萬元,懷疑是屋主偷拿,雙方起爭執,業者甚至用廣告立牌堵住門口,不讓屋主通過,雙方在3/2撕破臉正式解約,3/8晚上十點多還在店門口大吵摔椅子。

圖/TVBS

附近鄰居:「他們就好像有點抱怨說,他們這樣門沒關,就是他們進出這樣有點,如果人家不在,他們有時候很晚開門啊。」

瑞隆派出所所長鐘大偉:「同仁主動跟報案人來聯繫,瞭解案情。」

業者開飲料店一年半時間,如今和房東撕破臉,放門口的物品不翼而飛,一狀告到派出所,至於房東有沒有涉嫌偷竊,雙方各說各話,偷竊疑雲警方還要查,但彼此也為了房租合約,達不成共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栽贓#偷竊#高雄#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92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