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點疏散!維修廠竄火 7輛電動巴士全毀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9:35

客運修車廠驚傳火警意外!就在桃園市區的桃園客運電動巴士充電站,今天中午12點多,突然竄出火舌,第一時間客運趕緊疏散員工,幸好沒人受困,只是本來保養維修,都沒有問題的充電站,怎麼會突然冒煙,雖然警消初步研判不是充電樁起火,但巴士全是易燃的,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連七輛巴士全都付之一炬。

圖/TVBS

 
黑煙不斷竄出,還伴隨著火舌,消防人員立刻拉水線灌救,但已經水不斷的噴向火源,現場火勢仍然相當猛烈,原本以為是雜物起火,仔細看這才發現,竟然是一輛輛的公車。

在傳出火警的第一時間,完全一發不可收拾,甚至連好幾公尺外,都能看到黑煙向上竄。

圖/TVBS

9日中午就在桃園的桃園客運修車廠,發生火警意外,幸好是半露天式的車棚,所有員工立即疏散,沒有人員受困,但就怕波及一旁辦公室,警消人員不斷加派人力,花了1個多小時,終於在下午兩點多控制撲滅。
 

起火點疑似從電動巴士充電站後方竄出,只是現場都是易燃物,迅速延燒中型巴士4輛、大型巴士3輛,像這樣的大巴,全新造價至少1200萬,但七輛全毀,都無法修復了,幸好客運有保建物火險,就看保險公司如何理賠。

圖/TVBS

雖然初步研判,起火點不是充電裝置,詳細的原因還得等火調科分析調查。

桃園客運從2016年時,陸續引進電動公車,就是為了節能減碳,目前車齡大約五年,平時保養上路,都沒有問題,但這回一次燒毀7輛,客運也立即進行班次調派,以不影響為原則進行調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起火#意外#客運#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97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