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市內咆哮飆髒話 醉漢還嗆警毀偵防車

記者 李潔 吳欣晏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20:45

喝醉竟然連警車也敢破壞!新北市樹林有男子在超市前等朋友,碰到送貨員竟然指控,對方撞他,兩人你追我跑,甚至跑進店內,結果沒發現送貨員,男子就在超市咆哮,就連員警到場,他還是情緒激動,不斷罵髒話,最後男子被壓制上銬,還踹壞偵防車防護板,相當失控!

圖/TVBS

 
身穿深藍色上衣的男子在超市內咆哮。

員警vs.咆哮男子:「買東西付錢就好了啊,我付了啊,他沒有買啦。」

滿身酒味,到底有沒有買東西,自己也搞不清楚,警察都已經到場,但男子看起來也沒在怕,甚至怒飆髒話。

 
員警vs.咆哮男子:「人家的地盤,出去出去,什麼地盤,我又沒有偷嗎,沒人說你偷,蛤$#¥%。」

圖/TVBS

只見他情緒激動,根本冷靜不下來,超市員工看見這一幕,實在嚇壞了。

超市業者:「如果你不買東西的話就出去,不然的話我們要報警,他不害怕他說你報啊,那個女員工她是很害怕,可能也喝了很多酒,可是最主要是他那個嘴太髒了。」

記者吳欣晏:「其實這名男子,一開始他是醉醺醺坐在店外,結果剛好遇到送貨員,沒有想到他竟然說對方撞他,兩人就這樣追逐進店內,沒有想到這名男子進到店內之後,他持續咆哮。」

圖/TVBS

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樹林,一間超市內,41歲的李姓男子,追逐進店後,沒發現送貨員已經趁機逃跑,索性開始大鬧,超市員工實在忍無可忍,說要報警處理,林姓男子也不怕,看到警方到場,他持續咆哮,最後被壓制帶上車,甚至一腳踹破偵防車的防護板。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疑似是要來找朋友,但是喝醉脫序,竟然如此失控,不只嗆警還破壞警車,也被依侮辱公務員以及毀損公務員職務掌管之物品罪,一共挨罰4萬元,喝酒誤事,傷荷包,前科紀錄記上一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員警#咆哮#警車#破壞#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25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