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前手下組黑幫!11人暴力討債遭警逮捕送辦


發佈時間:2021/03/06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5:49
連千毅前手下組黑幫暴力討債,已被鳳山警逮捕偵。(圖/中央社)
連千毅前手下組黑幫暴力討債,已被鳳山警逮捕偵。(圖/中央社)

以黎姓男子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涉在高雄教唆手下討債強簽本票,還到被害人住處騷擾叫囂。黎男曾是網路直播主連千毅的手下,鳳山警分局前天逮11人,依恐嚇等罪送辦。

鳳山警分局今天指出,獲報有男子以恐嚇威脅等暴力手段向被害人強行索討債務並強簽本票,如遇不從者即糾眾至被害人住處持續按門鈴騷擾,要求被害人出面或在被害人住家周遭大聲吆喝,致使被害人心生畏懼。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查辦,並報請高雄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

警方調查發現,高雄1對夫妻因投資生意失敗,欠下林姓友人約新台幣350萬元債務,且當時有簽下100萬元本票。

警方指出,由於這對夫妻並未還債,林姓友人便找上黎男討債,黎男教唆手下到這對夫妻住處持續按門鈴騷擾,要求被害人出面還錢;或在被害人住家周遭大聲吆喝、叫囂被害人姓名,讓左右鄰居知悉。
 

專案小組發現,黎姓男子吸收多名不良分子自組暴力犯罪集團,強行介入以債務清償方式取得債權,並以暴力不法手段強行討債。

警方經蒐證後,前天前往搜索,並拘捕主嫌黎男及集團成員共11人,現場查扣被害人簽立本票22張、債務授權委託書2張、摺疊刀及伸縮甩棍等不法證物。

另外,黎男曾是連千毅的手下,但因連千毅後來捲入眾多社會案件被警方逮捕,黎男才減少與連千毅往來。全案經警方訊問黎男等11人後,依組織犯罪、妨害自由及恐嚇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暴力#連千毅#討債#地檢署#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22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