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豪平網購2次遭詐! 嫌「冒用電話」再騙人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20:53

藝人黃豪平,日前在網路上買魔術道具,卻連續兩年,遇上同一名詐騙賣家,他多次在粉專PO文提醒,還開直播宣戰,甚至把詐騙過程寫成搞笑段子,在脫口秀演出,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直接冒用黃豪平的電話,又去詐騙更多人,警方最後比對金流,才終於抓到這名詐騙犯。

圖/翻攝自網路

 
藝人黃豪平:「這是對方所寄給我的包裹,上面寫著倖仁給豪平的禮物。」

收到包裹一把火,因為上面寫的這兩行字嗆聲意味很濃。

藝人黃豪平:「這是一個全新的手機殼,這個品牌我沒用過,就是一個雜牌的手機殼。」

 
收件人是藝人黃豪平,而寄件的則是日前被他公開的詐騙犯假名,寄來手機殼挑釁,黃豪平也開直播宣戰回去。

藝人黃豪平「你敢把我電話給別人,我接一通我就擋一通你的生意,我接一通我就告訴一通,那個人是詐騙集團。」

圖/TVBS

直接表明只要接到一通被害者來電,就會中斷詐騙集團一條財路,原來黃豪平日前在網路社團買魔術道具,卻連續兩年遇上同一名詐騙蘇姓男子,用不同假帳號2次分別騙走7500和750元,手機個資洩漏還被對方利用。

藝人黃豪平:「他被抓到之前,我的電話還是被流出去,而且很多人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就覺得天啊,這個噩夢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黃豪平也曾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又接到了第二位受害者打來,他沒換電話就是希望能跟對方解釋清楚,甚至還把詐騙過程演進自己的脫口秀。

藝人黃豪平:「詐騙集團他竟然來留言,他超跩他囂張,我說為什麼又被騙,他留言說因為上次沒抓到。」

圖/TVBS

 
沒想到這個搞笑段子,卻引發蘇姓男子不滿自己對號入座,才會盜用黃豪平電話又去詐騙更多網友。

藝人黃豪平:「這個人有玩過樂團,他也有在變魔術,我們覺得這種人實在太少了,所以我們當時就有懷疑這個人,但是沒有證據。」

其實黃豪平和其他被害人曾自扮柯南,比對社團成員找到過這名蘇姓男子,但沒證據只能以X先生向粉絲公開,這次對方終於落網也全盤托出坦承詐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術道具#詐騙#黃豪平#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62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