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過來了!疑手煞車故障 貨車滑行逾20米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4:00

到底是手煞車故障,還是忘了拉手煞車?5日凌晨,高雄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在市場工作喝啤酒解渴,下班後竟然酒駕上路。就在五甲一路和立志街時,他臨時起意下車買東西,疑似手煞車故障,整輛車失控往路邊衝撞,毀損3家攤商和3輛機車。這一撞,巨大聲響把附近民眾全嚇壞。

圖/TVBS

 
大貨車慢慢起步,一直往前進,還越來越偏,是要切換車道嗎?

換個角度看,好幾輛機車停下,這時的貨車慢慢地嚕嚕嚕,下一秒衝撞路邊,把附近民眾全嚇壞。

民眾:「有啊,很大聲,(車速有很快?),慢慢地而已,(之後就乒乒乓乓?),對,就這樣而已。」

 
圖/TVBS

民眾:「那輛車慢慢開,慢慢開就撞到帆布,沒人自己跑,一直跑一直跑,我嚇得要死,幸好我還沒開門。」

意外現場就在高雄,五甲一路和立志街口5日凌晨3點多,一名47歲的林姓貨車駕駛,下班後去買東西,果疑似手煞車「故障」,車子一路滑行20多公尺,衝撞路邊才停下。

現場一片凌亂,3家攤商生財工具全被撞得東倒西歪,還波及3輛機車。

大貨車這一衝,員警意外發現,駕駛竟然酒駕上路,酒測值0.28。

圖/TVBS

成功所副所長李宗翰:「他在本所轄區市場工作時,因天氣炎熱,所以飲用啤酒相關飲品,因下班臨時起意,要到該處購買東西。」

警方初步判斷是,大貨車的手煞車故障釀禍,但是不是林姓司機,忘了拉手煞車肇事,還有待後續釐清。

 
這回駕駛貪杯,還開車擦撞騎樓,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煞車#酒駕#衝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13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