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少年和50名國中女壞壞害3人懷孕?教育局回應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1:32
桃園市教育局回應,目前沒有類似案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市教育局回應,目前沒有類似案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網路瘋傳一則貼文,有家長聲稱家裡15歲的兒子在2個月內與50名國中女同學發生性關係,其中已有3人懷孕,希望徵求律師幫忙處理,因內容相當誇張,貼文曝光後引發眾人譁然。對此,桃園市教育局表示,目前沒有查到相關消息,也沒有接獲類似報案,為求慎重,後續將請警政單位協助調查。

 近日網路上瘋傳「15歲的小孩和50名國中女同學發生性行為」的消息。(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有家長在臉書社團發文聲稱,家裡15歲兒子闖下大禍,在2個月內與國中各年級各班的女學生發生關係,人數多達50人,「有可能更多,小孩都記不清,家中也無從驗證更多人數」。

更多新聞:15歲兒「激戰50女同學」3人懷孕 桃園母崩潰找律師

家長強調,其中有3名女學生已懷孕,雙方皆無強迫行為,詢問眾多當事人都表示是自願的,「不求無罪但求減刑,希望有眾多經驗的律師能協助」。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都感到相當震驚,貼文內容被陸續轉貼到《爆料公社》、《爆廢公社二館》等其他臉書社團。

 
家長發文急徵律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公婆下跪塞2百萬「拜託跟我兒離婚」 媳婦聽原因心寒

對此,桃園市教育局發聲明表示,經調查發現並無網路所指陳之事件,但保險起見,教育部已將網路上的相關資訊彙整起來,後續將請警政單位協助調查,同時也會持續督導學校辦理性別平等教育和性教育宣導活動,建立學生正確的價值觀,提升自我保護觀念及應變。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國中生#性行為#教育局#懷孕#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3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