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籍看護偷錢跑路!累犯又借錢 欠款逾6萬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9:48

新竹一名65歲雇主,聘請外籍看護,結果6年來這名看護,行竊10次以上,雇主要求她拍反省影片,希望知錯能改,甚至看護稱自己家裡急需用錢,雇主還出於同情,借了6萬元給她,結果上個月看護又行竊,這次還直接逃跑,人間蒸發,只好報警處理。

圖/TVBS

 
逃跑印尼籍看護:「我拿別人的錢跟紅包,我沒有告訴我的老闆,我騙我的老闆。」

外籍看護對著鏡頭認錯,跟雇主道歉承認自己有偷拿錢,還有衣服。

逃跑印尼籍看護:「我跟老闆對不起,我很多都做錯了,真的。」

 
圖/TVBS

發現外籍看護偷錢,雇主選擇讓他拍反省影片,希望對方知錯能改。

雇主協會理事長賴昱菘:「6年來最起碼發生10次以上,那個藉口簡直可以出一本書了,一下子爸媽生病,一下子家裡要蓋房子,一下子媽媽又怎麼樣。」

但新竹這位65歲雇主,請印尼籍看護照顧自己,工作的6年期間,看護不僅沒改,還偷竊10次以上,但他告訴雇主,自己家裡急需用錢,雇主出於同情,多次借錢給他,總共借了6萬元,但上個月27日,他又偷雇主家的錢和3C產品,當天晚上人就逃跑了。

圖/TVBS

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是在晚上10點多,偷偷從車庫溜出去,身上只有帶著簡單的行李,雇主怎麼樣也聯繫不到人。

雇主協會理事長賴昱菘:「就是雇主對外勞,把他當家人一樣,飄洋過海來到台灣,就都算了算了。」

雇主覺得平常都把看護,當成是自己家人一樣,但對方卻逃走留下好幾張借據,只好去報警但按照手續,要先透過仲介通報移民署,目前外籍看護不知去向,年長的雇主沒人照顧,沒想到自己好心幫助反倒被踐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看護#行竊#移民#外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1052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