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假遛「吉娃娃」真行竊 專偷鑰匙沒拔機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8:46

高雄杉林區,有一位26歲的女慣竊,看到路邊沒拔鑰匙的機車,就會順手牽羊偷騎走。她犯案當時,還帶著一隻吉娃娃,假裝在散步,其實在等時機下手行竊。警方鎖定小狗的特徵,「以狗追人」火速破案。其實這名女子,三個月內兩度竊車,去年底也因為偷車,被警方逮到。

圖/TVBS

 
一名女子晚上外出散步,身旁跟著一隻吉娃娃,沒有牽繩,卻緊緊跟在她旁邊蹦蹦跳跳,不過卻被警方發現,她是竊盜慣犯。

杉林分駐所長湯志成:「鑰匙未拔,竟貪圖一時之便,將該車騎走做為代步工具。」

女子騎著偷來的摩托車,載著小狗迅速離開,地點就在高雄杉林區山仙路,1日晚上7點多,有民眾報案,在家門口的摩托車,因為沒拔鑰匙,竟然被人騎走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女子徒步假裝遛狗,看到路邊有沒拔鑰匙的機車,竟然趁機偷騎走。

 
圖/TVBS

杉林分駐所長湯志成:「在隔天下午,將該嫌查緝到案,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女子犯案時,身旁都會跟著這隻狗狗,也成了警方找人的重要線索。鎖定體型嬌小、黃白相間的吉娃娃等明顯特徵,在2日下午,發現女子騎贓車載愛犬的身影,當場被警方逮到,人贓俱獲。其實陳姓女子,在去年底也曾因為偷車被逮。

圖/TVBS

員警:「好,可以下去了。」

去年跨年夜,穿著紅色格子外套的女子,同樣對沒拔鑰匙的機車下手行竊,騎贓車返家被警方埋伏逮到。其實26歲陳姓女子,三個月內兩度竊車,早就有毒品和竊盜前科,不過她沒有工作、居無定所,行蹤難掌握,這次多虧「狗狗」成為關鍵證物,才讓警方順利逮到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毒品#偷竊#報案#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2

0.3289

0.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