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允恭懲戒案開庭 妻相挺駁性騷指控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9:31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因為桃色風波,請辭下台,還遭監察院彈劾,移送懲戒法院。今天開庭丁允恭再次道歉,但否認對Y女性騷擾,喊冤和對方分手後,還多次給了50萬的金錢援助,但對此Y女否認,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圖/TVBS

 
和妻子手牽手一起走出懲戒法院,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捲入桃色風波,出庭否認性騷擾,但坦承自己行為不當。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關於我在辦公室不宜場所,從事不宜行為,這部分我一直很抱歉,當時也辭職了,關於後來監察院做相關性騷擾指控,我認為這是偏離事實的。」

圖/TVBS

丁允恭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和Y女發生桃色緋聞,損害公務員形象,遭彈劾移送懲戒法院,監察院認為他和Y女分手後,在臉書貼出兩人合照,甚至傳訊息給對方,構成性騷擾,面對指控,丁允恭妻子一一反擊。
 

丁允恭妻子:「我先生當時誤貼出來的照片,是兩人在公開場合,衣著完整,在餐廳的單純合照,何女主動貼給周刊,是兩人沒穿衣服的床照,這樣的照片難道不是對我先生的性騷擾嗎。」

丁允恭也喊冤,和對方分手後,多次給予金錢援助,這樣的支持怎麼最後變成「性騷擾」?

圖/TVBS

丁允恭妻子:「事實上是何女主動連繫我先生,向我先生索取50萬,我這邊都有當初貼出來的訊息,兩年前結束關係後,2018年她都還主動要求要見我先生,所以到底是誰在騷擾誰。」

Y女:「因為沒有屬實,那個都講得太誇張,我會保留我的法律追訴權。」

面對丁允恭妻子反擊,Y女截稿前未回應,雖然妻子力挺,但丁允恭仍可能面臨懲處,最重免除職務,終身不得再擔任公務員,輕則罰款或申誡,政治生涯能否延續,24日宣判就有答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允恭#懲戒#性騷擾#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82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