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年版王寶釧」尪出境失聯 女守活寡18年放手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4:14
一名女子的丈夫人間蒸發18年,她近日決定不忍了心寒放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的丈夫人間蒸發18年,她近日決定不忍了心寒放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丈夫人間蒸發18年不忍了!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2003年與陸籍倪姓男子結婚,2人在台灣同居3個月後,倪男搭機出境,沒想到這一飛就從此不見人影、音訊全無,讓她苦苦守活寡18年,日前她終於決定「放生丈夫」向法院訴請離婚

更多新聞:「網購取貨用語」神解釋!超商店員被問到抓狂怒翻譯

 

劉女與倪男婚後僅過了3個月婚姻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判決指出,劉女和倪男在2003年7月結婚,並於同月辦理結婚登記,婚後夫妻倆在台同居生活3個月,同年11月倪男搭機出境,第二次申請來台時卻遭遣返而未能入境與妻子相聚,之後就完全斷了音訊。

倪男出境後從此人間蒸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劉女苦苦等待18年,完全聯繫不上丈夫,直到近日劉女決定不忍了,心寒放生人間蒸發的丈夫,向法院訴請離婚。新北地院法官依職權函調2人在大陸福建的結婚證書與戶籍謄本,確認2人婚姻關係,也查證倪男從18年前出境後,完全沒有向妻子告知其行蹤,劉女至今也不知道他到底身在何處。
 

法官認為,由於倪男未出庭也沒提出書狀資料作任何聲明或主張,因此認定劉女所言屬實,從倪男消失在妻子身邊的情況來看,可認定他「喪失繼續維繫婚姻之意願」,2人感情裂痕難以癒合,且責任應歸咎於倪男,最後准許劉女離婚的請求,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夫妻#離婚#出境#大陸#同居#人間蒸發#守活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99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