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大校園搶案!女落單運動 遭匪奪名牌包

記者 李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4:31

新北市三峽台北大學發生搶案!1日晚間九點多,被害女子在外環車道慢跑,突然被歹徒盯上,搶走名牌包,6千多元現金沒了,連同手機也被奪走,嫌犯隨即躲進樹叢堆,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懷疑對方早有預謀,因為他在下手之前,至少在附近埋伏2個多小時,犯案後還變裝逃逸。

圖/TVBS

 
在校園漫步卻東張西望,原來這名黑衣男不是來運動,而是尋找下手目標,前前後後繞了2個半小時,終於發現一名落單女子,看見對方身上揹著一個名牌包,伺機而動,趁人不注意,搶走包包,就往黑森林逃竄。

記者李潔:「當時這名女子是在校園裡面運動,沒想到身上的包包被嫌犯盯上,對方拿走之後,雙方還發生拉扯,婦人跌倒受傷。」

校園搶案發生在1日晚間,新北市台北大學後校門附近,只是明明才9點多,還有民眾在附近散步,嫌犯竟然大膽犯案,搶走6800元現金。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案發前,搶匪穿著一身運動裝,黑衣黑褲還戴著口罩,但犯案後,這身打扮全沒了,改穿亮粉色上衣、牛仔褲,變裝逃逸。

校園警衛:「民眾好像就是在外圍跑步,然後就是被搶,然後被搶之後,搶匪就跑到這裡面草叢裏面。」

嫌犯徒步逃逸,警方進一步從特徵比對,鎖定可疑對象,懷疑是當地一名毒品人口,28歲陳姓男子,員警隔天前往對方住處,果然找出被害人的手機,還有男子犯案穿的衣服。

圖/TVBS

三峽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有一些毒品竊盜詐欺等等的前科,算是一個慣犯,在案發現場的時候,馬上旁邊就有目擊者目擊,也有其他的一些人經過,事實上選在這個地方犯案,也並不是一個良好的處所。」

回到案發現場,北大校園外環車道,全長大約3公里,開放附近民眾前來休憩,但旁邊是樹叢,晚上更加昏暗,最好結伴同行。

這回,婦人獨自來運動,被搶匪尾隨,還遭對方拉扯拖行,身心恐怕都受到極大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盜#詐欺#逃逸#嫌犯#包包#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75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