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擄嘉義富商身分曝光 任知名廟宇董事、辦明星級百桌婚宴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9:30
高雄鼓山明誠四路美術館附近今日爆發槍戰。(圖/TVBS)
高雄鼓山明誠四路美術館附近今日爆發槍戰。(圖/TVBS)

高雄鼓山明誠四路美術館附近今(2)日發生警匪槍戰,一名李姓男子與5名共犯於1月24日在嘉義某SPA會館擄走柯姓富商,獲得鉅額贖金後才將人釋放,警方接獲報案後從嘉義一路追捕到高雄,最終李男不敵警方圍捕,中彈身亡。據了解,受害柯姓富商在嘉義知名媽祖廟擔任董事,目前投資房地產生意,經濟情況相當不錯。

1月24日凌晨3時許,柯姓富商前往嘉義某SPA會館按摩,結束後遭李男等6人強行押進車內擄走,直到親友支付至少300萬元的贖金之後才獲釋,但他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報警處理,而是直到2月15日才向警方報案。

 

警方獲報後循線展開調查,在高雄澄清湖一帶發現李男行蹤,但他疑似察覺遭到跟監,故意開車在高雄市區亂繞,最後在明誠四路下車,與警方爆發正面衝突,雙方在大馬路上駁火對峙,最終李男腹部中彈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被害人供稱支付了300萬的贖金,但根據他們調查,金額可能遠不止這個數字。而《中央社》報導,受害柯姓富商在嘉義知名廟宇擔任董事,同時也投資房地產,對於外傳他靠博弈簽賭發跡致富的說法,他本人予以否認,強調他與歹賭無任何恩怨,是隨機被擄;地方人士也透露,柯男2019年曾在嘉義朴子市舉行盛大婚禮,席開100多桌,邀請眾多明星演出,就連地方民代也到場祝賀,可見財力之雄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嘉義#高雄#美術館#槍擊#擄人#贖金#富商#董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6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