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廚鬼月勒斃女友 下跪向「山神懺悔」警挖腐屍破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5:36
黃進龍勒斃女友棄屍山區,警方一度找不到證據定案。(圖/TVBS資料畫面)
黃進龍勒斃女友棄屍山區,警方一度找不到證據定案。(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一名五星級飯店主廚黃進龍12年前懷疑女友張姓女子另結新歡,失手勒斃後將遺體載往桃園山區棄屍,但警方因證據不足遲遲無法將黃進龍定案。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近日公開當年靈異破案手法,全靠「山神」附身才成功找到張女遺體。

黃進龍2009年因被女友張淑惠嘲笑性無能,又懷疑對方劈腿,一氣之下失手勒斃女友,在退休警察哥哥的協助下將遺體載往桃園山區棄屍。警方懷疑黃進龍涉有重嫌,但一直找不到證據定案,所幸遇到關鍵目擊者並循線追蹤到桃園山區,但搜遍各地仍找不到遺體。

 

根據《鏡週刊》報導,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表示,當時警方要求協助棄屍的黃進龍二哥下跪向山神懺悔,不久後竟嘔吐、昏迷,黃進龍二哥再次醒來時就像被附身一樣指著山頭喊「人就在那裡!」 警方後來真的找到一個藍色睡袋,裡面裝的就是張女遺體。

警方最後在「山神附身」的幫忙下,成功找到死者遺體。(圖/TVBS資料畫面)

鄭偉豪表示,張女遺體當時腐化很嚴重,上頭布滿蛆與蒼蠅,但當小隊長膜拜並將香插在遺體旁後,原本圍繞在旁的蒼蠅瞬間離去,之後葬儀社人員將張女屍體抬下山,在經過黃進龍面前時,黃進龍突然雙腿一軟痛哭坦承犯案。

 
此外,最讓鄭偉豪感到靈異的是,黃進龍犯案時正值農曆7月,犯案後天天夢到有隻狗尾隨,嚇得他到案後供稱「夢中那隻狗就是張女冤魂」,也為此感到害怕,殺害女友後心虛不敢回租屋處睡覺,黃進龍最後遭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山神#鬼月#託夢#黃進龍#棄屍#劈腿#勒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8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