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刮刮樂少找500! 業者遭控「藏錢」爆糾紛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3:38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信義區百貨前廣場路邊,買了200元刮刮樂,但找錢時金額有誤,雙方還為了本來付了多少錢爆發口角,事後警方到場,疑似為了盡早排除糾紛,員警竟說他乾脆自掏腰包,還女子這500元,當場被拒絕。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非當事業者)

 
幾百元買張刮刮樂做個小發財夢,很多民眾也順便當成做善事,當中也有不少身障零售業者,在大街上四處叫賣這回卻有人,被指控交易不誠實和客人爆發糾紛。

被指控的刮刮樂業者就是他,拄著拐杖手上拿著一大疊彩券四處叫賣,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A4百貨廣場前,不少逛街民眾都會經過的路段,一名李姓女子指控她買200元刮刮樂,拿出1000元給他找沒想到,老闆把500元藏在整疊刮刮樂中間,只找了300說剛剛只付了500,說是女子自己記錯雙方也因此起了衝突。

圖/TVBS

記者何冠毅:「當事人會這麼確信自己付了1000元,就是因為她在購買刮刮樂之前,曾經向對方表明剛吃完飯,身上只剩下一張1000。」
 

事後李姓女子Po文提到,警方到場後因為監視器看不出來,當時是付500還是1000,但因為看不下去雙方爭吵,說不然業者出250警察幫忙出250,被女子拒絕說這並不干警方的事,沒必要幫忙出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非當事業者)

李姓女子返家之後,也決定另外再捐500元給兒福團體,強調若要被騙錢不如直接捐給需要的人,員警當下並未帶回雙方,疑似希望能盡早排除糾紛才會說要自掏腰包,但當事人在乎的並非誰能付錢,而是攤商的賺錢手段讓她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找錢#口角#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05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