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福機構師生美麗灣戲水 17歲少年失蹤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8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23:21

228連假第二天,就傳出戲水意外!台東某所私立兒福機構的老師,帶著10名學生,一起到美麗灣沙灘。其中一名17歲少年,獨自到比較深的海域,卻沒穿著救生衣,體力不支,越漂越遠,第一時間同學下海救人,但這海象不佳,也急忙上岸,報請警消協助。

圖/TVBS

 
大批搜救隊員,圍在岸邊,盯著遠方的海面,找尋人影,因為在幾分鐘前,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疑似發生溺水意外。

搜救人員:「患者是徒手游出去,但是沒有確切,確切他的位置,請你們在附近搜索。」

圖/TVBS

海巡、空勤,通通出動,搶時間要在天黑以前把人尋回。台東某所私立兒服機構,特別選在228連假,帶孩子們到美麗灣海岸戲水,但誰也沒想到,這浪一來,少年也跟著被,越捲越遠。
 

報案人:「一開始狀況都很正常,然後來越沖越遠,然後後來他兩個朋友嘗試去救他,那時候看已經載浮載沉了,我就趕快報案,那時候就只有他一個人,他朋友在比較靠岸邊的地方。」

圖/TVBS

疑似是因為,少年到比較深的地方戲水,加上當時沒有穿著救生衣,飄太遠、體力不支。

失蹤少年同學:「回來了。」

老師同學,站在岸邊呼喊,要少年趕緊上岸、跟他們一起回家,畢竟誰也不想看到,憾事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假#意外#失蹤#學生#溺水#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4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