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男出遊 麻吉「講話衝」遭拖下車挨揍丟包

記者 紀爰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21:14

趁著228連續假期,有4名年輕人從台中南下到屏東遊玩,結果卻在路上起爭執,因為其中一人講話太衝,不小心得罪了朋友,沒想到朋友直接下車,隨手拿了路邊的棍棒直接K他,其他2名好友也在一旁起鬨,演變成街頭3打1,最後還把被害人丟在路邊,讓他負傷徒步走到醫院求救。

圖/TVBS

 
轎車突然靠邊停,坐在副駕駛座的白衣男子下車,怒氣衝衝的,接著後座乘客跟駕駛也下了車,這時白衣男子拿著剛在路邊撿的棍棒,直接打開車門叫裡面的人下車,過程拉拉扯扯,車內男子被硬拖出來一陣狂打,甚至還被槌頭,跟掐脖子,最後一行人又上車離開,一陣鬧哄哄旁邊的鄰居還跑出來看。

偵查隊隊長邱星澤:「本分局快打警力到場後,並未發現該車,本分局獲報後相當重視,由偵查大隊立即偵辦,隨即於同日14時許,尋獲遭毆打之駱姓被害人。」

圖/TVBS

原來,被打的男子,因為在車上講話太衝,不小心得罪了謝姓男子,對方一氣之下就下車,結果演變成3人毆打1人,事後還把被害人丟在路邊,讓他人負傷徒步走到旅遊醫院,又因為沒錢付醫藥費,醫院才報警。
 

偵查隊隊長邱星澤:「質詢後將張姓謝姓涂姓犯嫌,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移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屏東26日接近中午12點,據了解,4個人感情很好,都是好麻吉,從台中南下來玩,打算在屏東住民宿,玩2天再回去,結果卻爆發口角,而主要動手的謝姓嫌犯,35歲,有詐欺前科,如今又因為動手打人而被逮。

趁著228連續假期,一行人來到南部觀光,結果卻因為在車上起爭執,爆發衝突,讓路人看傻眼,也讓旅遊計畫泡了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期#爭執#鬥毆#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111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