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號誌燈!女騎士返家遇死劫 撞車遭拖行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9:29

民眾上路真的要小心,尤其是沒有號誌燈的路口!24日晚上6點多,花蓮一名32歲的楊姓女子,下班後騎車回家,就在吉安中央路二段和福星六街,她迎面撞上一輛轎車,不只摔車,還遭到拖行數公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儘管緊急送醫搶救,楊姓女子還是傷重不治。

圖/TVBS

 
白色轎車從一旁街道,穿越主幹道,這時一輛直行機車,似乎來不及反應,砰的一聲攔腰撞上,當場人車倒地,騎士更被拖行數公尺。

附近工廠員工:「很誇張,真的很誇張。」

附近工廠員工:「騎士喔我不太曉得欸,聽說黏在車子上面,四肢扭曲。」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可以看到,紅色機車倒在路邊,而女騎士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隨即被固定頸圈抬上擔架,救護人員不放棄,一路不停搶救直到送達醫院,不過還是無法挽救。

圖/TVBS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花蓮吉安福星六街,和中央路二段路口,這裡車輛來來往往,24日晚上6點半,32歲的楊姓女子,下班騎車回家,行經沒有號誌燈的路口,迎面撞上前方車輛,當下77歲陳姓駕駛,似乎沒有注意繼續往前開,這一撞女子重摔遭拖行。

回到事發現場,撞擊點的路口地面,除了大片血漬,還有機車碎片、明顯刮痕。

一般來說75歲以上,每三年就得定期換照,就是擔心高齡者開車安危,而楊姓女子一如往常,下班騎車回家卻遭遇橫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車禍#搶救#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661

0.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