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們太吵!鄰居檢舉 警上門意外破毒趴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9:29

警方獲報隔壁鄰居好吵,趕到現場要了解,結果赫然發現在開毒趴!桃園一處社區大樓,昨天晚間有人報案,隔壁吵到無法睡覺,屋主開門,他們就發現現場一堆毒品,一群人還有點神智不清,但同一時間卻有人倒在一樓地上,竟然是從他們這一戶墜樓的,但大家卻說不清楚,他怎麼掉下去,甚至他是誰也講不清,現在警方還要深入追查。

圖/TVBS

 
員警接獲通報,社區這戶太吵,上門想要勸阻。

員警vs.開趴住戶:「哈囉你們門怎麼沒有關,等一下等一下,你們一個先出來。」

但屋主來應門,似乎搞不清楚,他們囂張的開趴,已經引來警察的注意。

 
圖/TVBS

結果一開門,員警探頭就看到裡面全是毒品,安非他命,FM2,K他命,各式種類一應具全,甚至還有分裝工具,現場似乎是個分裝工廠,所有人先帶回警局問個仔細再說。

但就在員警上門的同一時間,一樓竟傳出有人倒臥在人行道上,把目擊民眾嚇得不知所措。

圖/TVBS

桃園市桃園區一棟社區大樓,25日晚間,住戶報案,隔壁吵到大家都不能睡,員警到場處理,卻發現根本是毒趴聚會,但其中一人,竟意外從9樓墜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桃園分局副分局長吳富田:「有一名男子不明原因墜樓,警方獲報立即與消防人員,趕抵救護,經緊急送醫仍不治死亡。」

只是這名43歲許姓男子,怎麼從9樓房間掉下去的,在場8男2女嫌疑人,除了其中4人沒任何刑事記錄,其餘的都有酒駕以及毒品前科,卻全都推說不知道,甚至第一時間還供稱不認識,

分裝工廠兼辦毒趴,找人來狂歡鬧出人命,現在才開始你推我我推你,連誰發起的,更是一問三不知,但先撇清關係依舊無法脫罪,因為房間裡的毒品,恐怕10個人都有吸食,一檢驗立刻全都現形。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鄰居#少鬧#毒品#開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81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