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唯一在逃嫌投案! 安平角頭勢力將重新洗牌


發佈時間:2021/02/2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5 13:20

台南安平因為黑幫尋仇,8天內2起命案,震驚全國,角頭老大陳建文被槍殺死亡,其中2月16日發生追砍輾殺王姓被害人,唯一在逃的徐姓男子,上午六點主動向警方投案,另外主嫌蔡秉逸原本教唆自己手下劉姓男子動手,但是對方老婆懷孕被阻擋,而未涉案逃過一劫,全案雖然宣告結案,但是就有網友點名,安平幫派勢力,隨著角頭老大陳建文的死亡,一名林姓男子將可能崛起成為一股地方新勢力。

圖/TVBS

 
黑道仇殺連環命案最後一名徐姓嫌犯,25日清晨6點多,終於向警方投案,全案宣告落幕!

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蔡姓還有劉姓還有曾姓被告,殺人罪是最輕本刑5年以上重罪,那他們都有逃亡的事實,也有串證之虞,所以都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主嫌蔡秉逸原本教唆自己手下劉姓男子動手,但劉姓男子被即將臨盆的妻子寸步不離阻擋,沒有成行,蔡秉逸才會獨自穿著防彈衣、持雙槍下手,總共開了9槍,讓陳建文身上出現16個彈孔,猶如蜂窩。

 
圖/TVBS

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不排除他們是因為車行之間的生意糾紛,所引起這一連串的衝突。」

早在臉書上預告尋仇的蔡秉逸殺了昔日老大陳建文,也讓安平幫派勢力版圖有所變動,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po文,內容提到,安平五期共有3位名人,包括遭槍殺的陳建文、靠走私起家的黃姓角頭,還有林姓聞人,如今,陳建文死亡,黃姓角頭因病淡出江湖,成了林姓聞人一人獨大!

網友po文說,林姓聞人因為走私槍砲被判入獄,原本跟著黃姓角頭,脫離後自己成立公司,勢力不小,為了與黃姓角頭較勁,還在公園對面開了一家水產餐廳。

網友說,林姓男子跟市長黃偉哲很麻吉,市長除了曾聘用他擔任台南農產公司總經理之外,也是水產餐廳的常客。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個案是了了,但掃黑正要開始!」

針對與林姓男子的關係,黃偉哲沒有提及,只強調掃黑正要開始,如何落實?將備受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糾紛#角頭#安平#死亡#黑幫#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66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