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酒駕載妻兒回苗栗娘家 逆向衝撞來車釀2死2傷


發佈時間:2021/02/24 22:22
車禍現場兩輛車頭均嚴重損毀,零件四散。(圖/中央社)
車禍現場兩輛車頭均嚴重損毀,零件四散。(圖/中央社)

27歲許姓男子酒後駕車載19歲妻子與數月大的兒子返回苗栗娘家,途經三灣鄉124乙線疑超車不慎,撞上對向賓士車,釀2死2傷,許男與兒子死亡,一家3口僅存妻子傷重轉院治療。

許男駕駛喜美轎車禍下午2時30分許行經苗栗縣三灣鄉124乙線1.87公里路段、台塑加油站附近,與蔡姓男子(64歲)駕駛賓士車撞擊後,車頭均嚴重損毀,零件四散。

 

男子酒駕行經苗栗時逆向衝撞釀車禍,共計2死2傷。(圖/中央社)

苗栗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三灣、頭份、南庄、獅潭等分隊人車前往搶救,現場共4名傷患,喜美轎車上一家3口,包括駕駛許男(27歲)、根姓妻子(19歲)及僅數個月大的男嬰3人均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另外賓士車駕駛蔡男未受傷,乘客林女(55歲)腰部、左手疼痛意識清楚,4名傷者皆送往頭份市為恭醫院。

許男及男嬰到院後陸續宣告不治,根姓女子經搶救雖恢復心跳,但傷勢嚴重,股盆腔骨折、頭部與四肢多處撕裂傷,傍晚轉送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意識不清,送加護病房治療。

 
根女的母親指出,女兒與許姓男子交往後,接連生下2名兒子,但今年才辦理結婚登記,為了領取低收入補助,孩子都從母姓,大兒子不到2歲,今天出事的小兒子還不到1歲,一家人一起住在南庄娘家。

蔡男指出,自己正常行駛,對方車輛不明原因從對向直衝過來,根本來不及閃,地面留下明顯煞車痕。

警方表示,從現場跡證研判,喜美轎車當時由三灣往南庄(西往東)方向行駛,逆向撞上對向車道的賓士車,疑似超車不慎釀禍,但稍晚許男抽血酒測值出爐,換算酒精濃度為0.15mg/L,至於賓士車駕駛酒測值為零,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中央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車禍#苗栗#酒駕#轎車#逆向#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742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