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陽街火警!蔓延網咖入口 受困者跳窗逃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9:46

台北市熱鬧的補習街南陽街發生火警!一間網咖遭大火延燒,警消人員拉水線灌救,但火勢越燒越猛烈,二樓受困員工和民眾好焦急,破窗後發現正下方,剛好有一輛違停的轎車,想辦法從樓上往下跳,轄區員警趕來後立刻上前幫忙救人,順利救出受困的25人,幸好沒人受傷。

圖/TVBS

 
火舌竄出、濃煙不斷飄散,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灌救,想辦法要救出樓上受困民眾。

沒多久轄區警方趕快,立刻上前幫幫忙。

警方vs.受困民眾:「還有人在裡面耶,腳腳腳,腳腳,我們撐,腳給我們,撐住。」

 
員警伸出手,要二樓男子別擔心,他們會在底下撐著他。

警方vs.受困民眾:「撐住,對,沒關係,沒關係,抓緊抓緊抓緊。」

圖/TVBS

火勢越燒越猛烈,時間緊迫就怕蔓延過來,警方也好擔心趕緊問問,裡面還有沒有人受困。

警方vs.受困民眾:「腳撐著沒關係,抓緊抓緊抓緊,小心小心,還有人嗎?沒有了,最後一個是不是,小心。」

終於全部救出來,現場警消人員鬆了口氣,只是火警怎麼發生。

圖/TVBS

有維修人員事後重返現場,來來回回看了好幾遍,懷疑有可能是電線老舊走火釀成,但這地點就在台北市南陽街,這裡補習班、小吃店多,一樓餐飲店起火後,波及二樓網咖,由於2至5樓以及右側飲料店樓上都是網咖的範圍,最後順利救出25人。

 
南陽街發生火警,受影響的不是補習班,反而是大安區這件火災案,有美語班小朋友幾乎是被嚇壞了。

點名數一數好在一個都沒落下,大安區新生南路中午時間,疑似有人在大樓空地燒雜物,火煙飄散到二樓,原本正在上美語課的小朋友,通通在老師指引下逃出來。

兩起火警碰巧都發生在台北市鬧區,人車較密集處,警消人員不敢大意,迅速抵達救援,而真正火災原因還得要等鑑識報告出來才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大火#維修人員#南陽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11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