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碎「雙雙節」釋催淚畫面 劉真顧孩崩潰曝辛龍舉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15:37
劉真和辛龍夫妻情深。(圖/翻攝自辛龍微博)
劉真和辛龍夫妻情深。(圖/翻攝自辛龍微博)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年(2020)2月因接受心臟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心臟功能恢復不良,於3月22日病逝,享年44歲。眾所周知,劉真和老公辛龍每月22日都會過專屬於小倆口的「雙雙節」,昨(22日)有節目特地選在雙雙節釋出劉真開心談老公的珍貴片段,一幕幕都令人心碎。

更多新聞:破解母臉書「驚見交歡小王」鹹濕對話 4子女哭一團

 
 
談話節目《單身行不行》YouTube頻道,昨選在「雙雙節」曝光劉真過去上節目的珍貴畫面。過去身邊不乏追求者的劉真,在節目中坦言辛龍會打動自己,主要是時間點對了,她說自己年輕時曾經很想結婚,但到了32、33歲因為太熱愛工作又不想結,直到38歲那年遇見辛龍,恰巧對人生有了不同體悟,「那個當下我堅強的心被某種很柔軟的東西打動!」

劉真過去在節目中暢談老公辛龍。(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余苑綺癌復發「忍悲為父慶生」 余天卑微願望網看哭
 
 
「我要的很簡單,就是1個懂我的男人!」劉真提到,當年追求她的人常發動物質攻勢,例如帶她去吃大餐或是送禮物,但她認為這些都是別人對她的想像。但辛龍卻是個很認真的人,不僅開門見山直接約出去吃飯,也向劉真表明自己想認真談一段感情,甚至在約會2、3次後,就對劉真說想帶她去見家人。

更多新聞:控屈中恆夜不歸家 Vicky「當公婆面怒譙」離家出走

 
辛龍曾在劉真照顧女兒崩潰時,對她說「妳美得像一幅畫!」(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頻道)

劉真在節目中提到「我老公」時,臉上滿是幸福洋溢的笑容,她透露自己照顧2歲的女兒時真的很崩潰,常跪在地上擦女兒弄髒的地板,但就在她想要發火時,辛龍竟對她說「等一下老婆,妳看妳的樣子真是太美了,妳美得像一幅畫!」劉真形容自己當下就呆掉了,「我想過他講很多種話,可是沒有這1句,他說他覺得媽媽陪女兒玩的那一刻,都是媽媽最美的時刻…」,這些話也讓劉真瞬間澆熄怒火,辛龍深愛劉真的心也可見一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劉真#辛龍#雙雙節#心碎#崩潰#摯愛#國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760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