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解母臉書「驚見交歡小王」鹹濕對話 4子女哭一團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15:38
就讀國二的兒子破解媽媽臉書帳密,這才得知母親有婚外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就讀國二的兒子破解媽媽臉書帳密,這才得知母親有婚外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2歲陸配小娟(化名)19年前嫁給桃園1名剛自工廠主管階層退休的男子阿輝,育有4名子女,原本家庭幸福,豈料去年底她無預警捲走老公百萬勞退金後離家出走,讓阿輝遍尋不著。最後是就讀國中的兒子破解母親臉書帳密,發現媽媽竟和1名餐廳大廚互傳「鹹濕簡訊」,這才讓婚外情曝光,4名子女哭成一團直呼「媽媽怎會這樣?」

更多新聞:余苑綺癌復發「忍悲為父慶生」 余天卑微願望網看哭

 
 
據《CTWANT》報導,阿輝妻子小娟來自大陸湖南,兩人經朋友介紹相識,婚後育有4名分別就讀小學、國中、高中及大學的子女。在鐵工廠工作33年的阿輝,去年11月退休,在妻子鼓吹下,要求他將百萬元勞退金領出來放家裡,「這樣比較有安全感!」而阿輝也乖乖照做。

更多新聞:粉絲血脈賁張!雞排妹懶理翁立友洩「全裸濕身照」
 
豈料事隔1個月,阿輝回家後發現自己的機車後箱沒關,放在裡面的妻子身分證及健保卡全都不見,就連百萬勞退金都人間蒸發,打到妻子上班的餐廳發現她根本沒上班,這才驚覺小娟早已捲款離家。阿輝日夜在街頭尋妻,小娟卻都杳無音訊。
 

更多新聞:隋棠賀壽「再喊瑞凡」埋小三哏 溫昇豪回應網暴動

沒想到上月31日晚間,就讀國二的兒子打給阿輝表示「爸,我解開媽媽的臉書了,裡頭有些東西,你回來看看吧!」沒想到竟是妻子和廚師「小王」的鹹濕對話,2人回味前一晚交歡情景,小娟還嬌嗔「有爽到」、「你好強」等字句,讓阿輝相當難堪,4名子女得知真相也哭成一團,大女兒淚崩表示「媽媽怎麼會這樣?」最讓阿輝傻眼的是,這段鹹濕對話的時間,居然就是自己將百萬勞退金領出來帶回家的那一晚,「原來我綠帽戴了這麼久!」
 
目前阿輝已將相關資料交給轄區警方協尋並提告侵占,然而儘管他不停狂罵這對姦夫淫婦,被問到若老婆道歉是否會原諒並接受她?阿輝沉默許久後回應「還是會,畢竟她是4個孩子的媽!」但他也激動強調,若妻子肯回頭,未來不能再和「那些人」往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破解#媽媽#臉書#帳密#小王#廚師#鹹濕#陸配#捲款#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40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