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3男闖社區「丟炮」 還留豬八戒面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3:21

到底是尋仇還是惡作劇?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凌晨發生火警,意外發現是三名可疑男子,闖入社區後面的防火巷,往一樓住家丟擲鞭炮,還留下一個豬八戒面具,恐嚇意味濃厚,但屋主無奈,根本沒有與人結怨,也不知道對方是誰,只記得月初看過陌生人出現。

圖/TVBS

 
幾名男子在防火巷裡鬼鬼祟祟,下一秒就看到他們,點燃手裡鞭炮,朝社區裡面砸,現場瞬間冒出火光,伴隨大量濃煙,只見這群人丟完炮,立刻逃離,結果還引發火勢,巨大聲響嚇得住戶從睡夢中驚醒。

遭放炮屋主:「撬開我們家那個鐵門,外面那個陽台那個鐵門,對(然後丟進來)丟進來,(然後你們自己撲滅的),我們自己撲滅,我叫我女兒趕快報警。」

圖/TVBS

消防隊獲報,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只是火滅了,地面留下一堆炮灰,鞭炮垃圾一大堆,一片狼藉,案件發生在22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大樓,三名男子就從防火巷,走到一樓住戶住家外,他們還拿鐵鎚破壞鐵窗,往民宅陽台放炮,甚至還丟了一個豬八戒面具,十分詭異。
 

遭放炮屋主:「一樓也只有我們兩戶而已,我就問說,請問你找哪一位,你不是我們社區的人,你進來我們裡面,你既然說不是,但那個感應器你怎麼進來的,安靜不說話,結果轉頭又從地下室的門下去。」

圖/TVBS

屋主強調,沒有與人結怨,但陌生男子闖社區不是第一次,這個月5日,他們就發現可疑人士進來,懷疑在步道場勘,結果22號一樓陽台就被丟鞭炮,恐嚇意味濃厚。

實際回到案發現場,由於防火巷相當狹窄,只有兩個成人能行走的寬度,加上嫌犯必須熟悉地形,才有辦法在大半夜準確犯案,警方不排除是有糾紛導致。目前,鎖定一部可疑車輛,以及涉案的三人,只是到底什麼深仇大恨,需要在半夜突襲,一切還要等調查之後才能釐清,只是深夜這一鬧,也苦了社區住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警#鞭炮#防火巷#尋仇#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3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