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為討5千!男約談判 當街亮槍、開車衝撞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3:17

為了五千元借貸,朋友間鬧翻,還當街開槍!新北市土城接連發生打架糾紛案,警方調查發現居然是同一夥人,2名男子辯稱因為朋友借錢不還,相約談判,其中債主帶著槍枝棍棒伺機攻擊,另外一方則趁亂,開車衝撞,把人撞飛受傷,現場亂成一團,連附近連居都被槍聲給嚇壞。

圖/TVBS

 
一輛轎車疾駛而來,把三名男子全撞飛,接著衝出另外一群人,直接朝他們又打又拖行,手段凶狠,但撞一次還不夠,這夥人竟又在開車出現在路口,差點撞上人,沒多久又出現另外一人,戴著鴨舌帽,怒氣沖沖,手持槍枝朝前方跑去,趁機開槍攻擊,兩方人馬當街談判,鬧到整條街都知道。

附近住戶:「開(槍)了,開(槍)了,警察已經,隨後就進來了,他們(警察)槍都拿起來先放旁邊。」

周遭鄰居聽到開槍聲,紛紛探出頭來看,看到一名男子滿臉驚恐,往後跑躲起來,警方緊跟在後,大喊說不要跑,不過因為也有人受了傷,立刻再呼叫支援。

 
圖/TVBS

附近住戶:「躲到這裡,你看跑出去了,有沒有,應該是前面有人受傷,先過去看,後面那個跑掉了。」

這起衝突發生在新北市土城,同一群人18日、19日連續兩天又打架又開槍,警方調查,31歲的蕭姓男子供稱向吳姓男子,借了五千元,過年前就被催討,一方不滿借錢不還,另外一方氣說催太頻繁,兩人約碰面,說是要談談卻各個早在謀劃,有嫌犯挾帶槍枝伺機攻擊,另外一邊則趁著對方沒發現時,開車衝撞,把人撞到受傷,最後警方逮捕7人。

圖/TVBS

土城分局偵查隊長林立人:「乙方蕭男的友人劉男,見狀蕭男遭毆便駕駛自小客車,衝撞甲方,致甲方游男等3人受傷。」

專案小組六小時內將人通通帶到案,並查扣一把道具槍與兩枚空包彈,好友間為了五千元鬧翻臉,不只害朋友受傷,連周遭鄰居也被嚇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判#亮槍#衝撞#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9

0.1499

0.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