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懷孕?罔腰秀「流血」動態 超音波照疑妹妹的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20:26

變性網紅罔腰懷孕風波,醫界質疑沒有子宮如何懷孕,現在也被發現,罔腰在2018年曾在臉書祝賀一名妹妹懷孕,而這名妹妹臉書有張當年的超音波照片,被拿來對比檢視,發現跟罔腰近期分享的超音波照,使用的機台編號,以及病歷號碼一樣,最有可能的就是罔腰的妹妹又懷孕了,打臉罔腰的人工受孕。

圖/翻攝自罔腰IG

 
自爆人體試驗懷孕,罔腰週日到台南趴趴走,跟男友逛花園夜市,還拍了孕婦裝扛棒,分享IG,深夜又增加動態,寫流血兩個字,難道是被網友猜到,接下來可能會有小產的戲碼上演。

婦產科醫院院長林克臻:「如果是像子宮外孕來講,因為它的構造跟正常的懷孕不一樣,所以她流血應該也不是那個產道出來的,是不是有血尿或者是陰道出血。」

罔腰懷孕出血,醫師認為不合理,因為全球尚未有變性人,移植子宮成功案例,而罔腰Po出的超音波照,不是她本人的機率很高,罔腰臉書2018年5月,她跟妹妹加油的po文,點進這名妹妹的FB,有張當年的超音波照,跟罔腰幾天前的超音波照,機器廠牌一樣,病歷號也相同。

 
圖/TVBS

婦產科醫院院長林克臻:「超音波機器的壽命其實也是好幾年,高雄的話(同一台)好像只有三家,那屏東有兩家,那只是說那(病歷號)不是我們的。」

罔腰的,跟她妹妹兩年前的超音波照,病歷號碼一模一樣,只是一個是2021年,一張是2018年,而同一家醫院,一組病歷號,代表一個人,也就是說懷孕的,可能是罔腰的妹妹,不是罔腰。

圖/TVBS

婦產科醫院院長林克臻:「一個病人她在同一家醫院,只會有一個病歷號碼,所以說這個號碼的話,如果跟以前兩年多前是一樣的話,那應該是同一個病人沒有錯,(所以有可能是之前那個再懷的下一胎),嗯應該是。」

罔腰自稱人體試驗懷孕,衛生局周一發函到她戶籍地,要求一周內親自或以書面陳述,釐清是否涉及醫療廣告,最高可罰25萬,而超音波照的病歷號碼解密,懷孕的人呼之欲出,間接打臉罔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臉#罔腰#懷孕#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2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