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三小時兩度闖屋 屋主嚇壞報警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9:49

暗夜隨機闖公寓,嚇壞住戶!凌晨新北市一名男子潛入中和一間公寓,被二樓屋主發現後,隨即逃離現場,沒想到過了3小時,竟然又再度折返,這回他直接鎖定頂樓加蓋住戶,破壞鐵門,疑似要行竊,幸好當時屋內民眾早一步察覺,當場報警。

圖/TVBS

 
頂樓屋主vs.陌生男:「你是誰。」

屋主一開門縫,驚見外頭有人,嚇到劈頭就問,你是誰。

頂樓屋主vs.陌生男:「你怎麼會有這邊鑰匙。」

 
早在幾秒鐘前,男子就在走廊逗留,還轉動手把,家中的狗,一聽到有動靜,吠了好幾聲。

圖/TVBS

這人到底怎麼進來,屋主也想不透,只是陌生男子,沒下樓,卻把自己反鎖在倉庫。

遭闖屋主:「我就說你是誰,他說我是小黑,我就說這邊沒有你認識的,你趕快走,他也很妙他不走喔。」

沒有他把自己,鎖在我們第一間。

就是他,紅衣服,黑皮膚,警方到場,先把人帶出來,但誇張的是,他已經兩度,私闖公寓。

二樓屋主:「我要睡覺了,(陌生男)一點多按電鈴,然後門就一直拉一直拉,砰砰砰,我已經叫管區來了,你再不走我就叫管區,把你帶走。」

圖/TVBS

 
二樓屋主,越講越氣憤,因為20日凌晨1點多,這名陌生男,闖進中和這間公寓,不只撞門又按電鈴,原本喝斥對方,不下樓就報警,沒想到三小時後,他又再度上樓,闖進六樓,還把自己反鎖,在頂樓倉庫,嚇壞住戶,趕緊報案。

記者張心:「張姓男子,趁公寓大門鎖頭壞掉,兩度暗夜闖進去,還自稱小黑要找人,嚇得屋主趕緊報案,但警方說他這行為,似乎不是第一次。」

警方調查,49歲張姓嫌犯,有毒品、竊盜前科,疑似鎖定中和一帶,潛入公寓行竊,這回他供稱,天冷想找遮蔽物,但闖屋行為,恐怕涉及侵入住宅。隔天住戶也換掉大鎖,避免陌生人,再度出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屋#行竊#報警#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37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