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我兒子睡!男持棍棒大鬧 遭提告恐嚇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9:39

因為自己的小孩晚上沒地方住,請他去女友表弟家,卻被趕了出來,氣不過竟然上門砸房子!新竹一名林姓男子,跟女友同居,但各自還有撫養跟前任生的兒子,17日深夜,爺爺奶奶出門玩,他的兒子沒地方睡,叫他去找女友表弟,結果被拒絕,幾杯黃湯下肚,借酒發飆,只是表弟也很無奈,因為他們根本沒看過表姊的男友的兒子,以為是陌生人,當然把他趕出去。

圖/畫面翻攝自竹東小鎮

 
深夜裡,男子拿著球棒,站在別人家門口就大吼大叫。

鬧事林姓男子:「你給我出來,沒聽到是嗎?給我出來,給我出來面對。」

發現大門深鎖,開始又敲又槌的。

 
鬧事林姓男子:「給我出來出來啦,我今天就等揍死你啦。」

圖/TVBS

屋主一家人看到監視器,有人在門外,還拿著球棒,就是要來鬧事的,完全不敢下樓應門。

他就這樣在門口大鬧了好一段時間,才自己悻悻然離開。

誇張行徑就在新竹竹東這處社區,警方接獲通報後,介入調查,原來他會半夜來咆哮,其實是為了兒子的睡覺問題。

而且關係有一點點複雜,鬧事的林姓男子,目前跟一名正在交往的女友同居,雙方各自有一名跟前任生的兒子,本來女友的孩子,寄住在表弟家,曾經私自帶朋友回家被警告,但17日這天,換他的小孩因為爺爺奶奶出門無法回家,就請他去找女友的小孩,結果兒子跟著回表弟家後,又被趕了出來,才引發這起恐嚇案件。

圖/TVBS

屋主家人:「這個小孩子我完全都沒看過,就說我不能給他住,就說那這個小孩子你把他帶走,表姊的兒子之前就會帶朋友來這邊玩,然後我兒子有看到他帶的朋友,都是罵三字經那種,所以我兒子就跟他說可以給你住,但你不能帶朋友來。」

 
竹東派出所長蔡威德:「本案報案人雖然對於毀損部分,不願意提出告訴,但警方仍以林民涉及恐嚇罪,受理案件。」

因為兒子晚上沒地方去,想說借睡一晚,卻被趕了出來,他氣不過才會借著幾分醉意,跑到對方家鬧事,

只是屋主不認識,畢竟是表姊的男友的小孩,這關係有點遙遠,不僅完全沒見過面,也難怪會讓表弟一家人認為,家被陌生人闖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棍棒#恐嚇#發酒瘋#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4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