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要賠償喔!車禍撞斷路樹 恐遭求償2萬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20:05

發生車禍撞壞公物,其實連路樹都得要賠償!花蓮吉安鄉昨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本來要左轉的黃姓駕駛,都刻意等到沒車了才轉,結果突然一輛小轎車疾駛而來,雙方發生對撞,但因為撞擊力道好大,還波及到一旁的路樹,鄉公所得知後,現在也要向肇事駕駛求償,因為樟樹一顆價值約1萬元。

圖/TVBS

 
宜蘭的建蘭南路,在中段有個將近90度的彎角,車輛行經這裡都會放慢速度。

偏偏他,卻以為可以高速過彎,結果,彎不過,撞上路樹,還在路中央轉了好幾圈才停下來。

12日上午11點多,就宜蘭市發生這起車禍,林姓駕駛疑似車速過快,才釀意外,不過回到現場,可以看到幸好有路樹,否則他失控一打滑,旁邊就是大排水溝,摔下去可能傷勢會更嚴重了。

 
民眾:「這裡很多遍了,可能要彎,開太快了,彎不過去。」

圖/TVBS

因為路的設計,如果輪胎沒抓地力,一個不小心就失控。

只是在花蓮這起車禍,駕駛都已經很有耐心的等,結果直行的這一輛,卻是不想讓,直接撞飛,但遭殃的還有一旁的路樹。

樹攔腰被撞斷,17日下午在花蓮吉安鄉,中央路一段和稻香路交叉口,直行的江姓駕駛直直衝,結果這一撞,害的待轉的黃姓駕駛受傷了,一旁路樹,其實是鄉公所種了好多年的樟樹,現在不僅要向他求償,受損的2顆約2萬元的費用,還得賠償車損。

圖/TVBS

吉安鄉公所建設課長吳印浴:「我們會依據警察局的肇事的記錄,去找相關的肇事者,那有涉及到公共設施損害的部分,我們會依照規定請他去做,修復或者是求償的動作。」

像這樣發生車禍,如果有撞壞路燈指示牌,或是路樹,相關單位都會求償,否則好端端的豎立在那,被這一撞還得多編列預算復原,當然肇事者得要負起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意外#駕駛#賠償#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5

0.218